【日本住宿】京都包棟式入住!融合傳統與摩登的町家民宿「京之温所 竹屋町」全新登場!

TAKEYAMACHI-9

 

京都新民宿「京之温所 竹屋町」

京都擁有相當豐富的歷史遺跡,其主要的城府、寺院、神社以及景色秀麗的日本式庭園,至今仍保存良好,在市內隨處可見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令人目不暇給。在近日,京都有一間以逾130年歷史的京町家宅改建而成的全新民宿「京之温所 竹屋町」開業,無論是內裝、氛圍都十分獨特,就像是你在京都真正的家一樣,帶你深刻體驗專屬於你的京都日常,喜歡感受傳統京町家宅風情的朋友必定喜愛!

 

【日本交通】JR西日本全新「大阪站」2023年登場!從關西機場直達梅田可縮短20分鐘!

【日本】期間限定!免費網上觀賞東京迪士尼休園4大園區表演!

京都新民宿「京之温所 竹屋町」-2京都新民宿「京之温所 竹屋町」-4「京の溫所」是由日本內衣公司 Wacoal 創立的旅宿品牌,而這次開業的「竹屋町」已是品牌旗下的第 8 間同類型旅館。旅館鄰近京都丸太町車站,由逾130年歷史的京町家宅改建而成,前身就是長年經營道具屋的地方,擷取「職住一體」結合商用與住家的特色,讓大家能在此體驗京町家的原點。民宿保有京町家宅獨有的私人園林庭院「坪庭」,配搭木系風格簡約設計,糅合傳統與現代特色。

 

京都新民宿「京之温所 竹屋町」-3

TAKEYAMACHI-5兩層高的旅館最多可以住4人,最適合小家庭或兩三個朋友一同入住。一樓有睡房及浴室,設有超大個檜木浴缸,住客可以在充滿木香的空間中放鬆身心。最特別是民宿內設有一個小型圖書館,收藏了約40本書藉,到處都有京都當地藝術家的作品點綴內裝,增添文青氣息,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喝咖啡或是讀書真的好愜意。

 

TAKEYAMACHI-6 TAKEYAMACHI-7二樓則是有著大片窗戶的明亮用餐區和廚房,甚至配置了精品設計的家電「百慕達」烤箱、三口IH爐與各種餐具、刀具應有盡有,請像是走進自家廚房一樣用當地食材盡情揮灑你的廚藝。和家人或好友在餐桌前吃吃喝喝,眼前的風景似乎也特別療癒。另設有露台花園,可以在其中感受到京町屋的獨特氛圍。

 

TAKEYAMACHI-1

TAKEYAMACHI-8「京之温所 竹屋町」其中一個特別之處便是一樓併設的 Bakery & Cafe,而且還是人氣麵包店「BREAD,ESPRESSO &」公司所推出的新品牌「本日の」,除了住客也提供給在地居民當季最新鮮的美味,想到能被麵包香喚醒就覺得幸福,在訂房時也有附帶住客限定的早餐可以選擇哦!

 

 

資料及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京之温所 竹屋町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竹屋町通西洞院東入指物屋町371番地

交通方式:京都市營地下鐵「丸太町站」步行 6 分鐘

價格:每晚約 30,000日圓起,最多4人入住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