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至醒攻略日本【日本】期間限定!免費網上觀賞東京迪士尼休園4大園區表演!

【日本】期間限定!免費網上觀賞東京迪士尼休園4大園區表演!

Youtube期間限定播放東京迪士尼表演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多個樂園設施都暫時關閉以減少人群聚集。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由2月起開始休園,連帶影響原定4月中開幕的新設施也需延後開放日期,為了在抗疫期間為了讓大家在家中都可以感受到歡樂氣氛,東京迪士尼樂園宣佈,期間限定在網上免費播放4大園區表演,包括PIXAR PLAYTIME、米妮SHOW、FANTASMICS!海洋夜間表演及史迪仔表演!

 

【遊日注意】退票或改期消息!大阪環球影城、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延長閉園期!

【日本】關西機場旁全新休閒娛樂設施「SENNAN LONG PARK」4月28日登場!Glamping、市集、海景BBQ~

Youtube期間限定播放東京迪士尼表演-1

Youtube期間限定播放東京迪士尼表演-2 tokyodisneyresort.jp-4

由即日起,足不出戶、毋須出示門票,大家便可以在東京迪士尼的官方youtube免費頻道觀看4大園區表演,包括PIXAR PLAYTIME、米妮SHOW、FANTASMICS!海洋夜間表演及史迪仔表演,分別於不同日期上架,並限時免費播放,讓不同地方的人在家中同樣可觀看及感受迪士尼表演帶來的歡樂氣氛,在疫情中發放一點正能量!

 

資料及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