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走進史努比的世界!日本第一間史努比主題酒店「神戶 PEANUTS HOTEL」!超夢幻粉紅房間~

日本第一間史努比主題酒店

位於關西的神戶可以說是有山有海有河川,是一個充滿大自然的城市,從明治以來就吸引了很多外國人居住,而全世界擁有極高人氣的史努比在日本的第一間主題酒店「神戶 PEANUTS HOTEL(ピーナッツ ホテル)」就開設在這裡,酒店的每個樓層到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可愛又調皮的史努比和查理布朗等花生漫畫經典角色將療癒每位旅客的疲憊身心,其中超人氣的「ROOM64」全房更以粉紅色打造,真的好夢幻啊!

 

【日本】東京全新美食街「澀谷橫丁」6月18日登場!24小時營業~

【澀谷】新熱點「MIYASHITA PARK」~集公園、商場、飯店於一身!2020年6月正式開幕!


日本第一間史努比主題酒店-6

這間酒店的設計概念是「IT’S NICE TO HAVE A HOME WHERE YOUR GUESTS FEEL COMFORTABLE (有個讓客人住得舒適的家真棒!)」,因此酒店的空間設計都是以客人能夠放輕鬆為首要條件。

 

日本第一間史努比主題酒店-9「神戶 PEANUTS HOTEL」是一棟六層樓的酒店,一樓是酒店櫃台、商品販售區,以及外帶咖啡吧「PEANUTS Cafe 神戸」。二樓是員工專用樓層,三樓是餐廳「PEANUS DINER 神戸」。而酒店房間分布於 4-6 樓,分別以「IMAGINE」(想像)、「HAPPY」(快樂)、「LOVE」(愛)為主題,共有 18 間房間。而每間房都以不同漫畫為基礎作設計,所以每間房間都有獨特之處,每次入住都會找到新驚喜!

 

PEANUTS HOTEL Kobe-1PEANUTS HOTEL Kobe-2查理布朗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棒球,作為隊長兼投手的查理布朗雖然比賽經常輸給對手,但是藉由團體合作中學到了很多東西。「ROOM51」房間以充滿朝氣的黃色牆面為主色調搭配黑色線條,在牆身上也能看到永遠不會放棄棒球的查理布朗,天花上更垂吊著棒球造型的燈泡,令人引像深刻。

 

PEANUTS-HOTEL-Kobe-5PEANUTS-HOTEL-Kobe-4在漫畫中露西常常因為被史努比舔而驚恐地認為自己身上有狗細菌,但從這篇漫畫可以發現露西非常地喜歡抱抱史努比,還稱讚他是一隻令人開心的溫暖小狗,這讓人會心一笑的可愛情懷把整個「ROOM64」房間都染上了粉紅色彩,不論是牆身、擺設、甚至連浴室也全部都是粉紅色,少女心爆標!房內包含毛巾、拖鞋等各種備品都可以讓入住客人外帶回家喔!

酒店共有 18 間房間,每間房都以不同漫畫為基礎作設計,請到官網查看更多不同房型!

 

PEANUTS-HOTEL-Kobe-3由於「ROOM64」房間內的史諾比公仔不能帶走,酒店還在商店特別推出了別注版櫻花粉史努比公仔,大尺寸的定價為6,400日圓、而細的則為2,400日圓,粉絲們記得要買一隻帶回家喔~

 

圖片及資料來源: 神戶 PEANUTS HOTEL


 

神戶 PEANUTS HOTEL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中山手通1-22-26

交通:JR三宮站 徒步 約10分鐘便能抵達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