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住宿】閨蜜旅行一級棒!京都包棟住宿「京之温所 丸太町」4月登場!

京の温所-丸太町-7

 

京都新住宿「京之温所 丸太町」

京都擁有相當豐富的歷史遺跡,其主要的城府、寺院、神社以及景色秀麗的日本式庭園,至今仍保存良好,在市內隨處可見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令人目不暇給。在這擁有濃厚日本傳統歷史文化的地區,入住富有古都風格的住宿,是體驗京都之美的最好途徑。鄰近京都丸太町車站,翻修明治時代町家老屋的「京都溫所 丸太町」飯店將於2020年4月25日全新登場,內裡的設施十分適合閨蜜或是親子家庭旅行,未來會到京都的朋友不妨加入口袋名單喔!

 

【日本交通】JR西日本全新「大阪站」2023年登場!從關西機場直達梅田可縮短20分鐘!

【日本】期間限定!免費網上觀賞東京迪士尼休園4大園區表演!

京の温所-丸太町-1
Image from 京の温所
京の温所-丸太町-6
Image from 京の温所

「京都溫所丸太町」是改建明治時代的兩層町家老建築,以「舒適」作為空間改造的核心概念、外觀上保留了其木造的建築外觀,室內設計亦用上了大量的木材裝潢,展現出京都獨有的特色。飯店內設有設備完善的開放式廚房,配上寬闊的餐桌,在旅程中可以到附近市場購買當地食材,在晚上烹煮美味料理和三五知己把酒談歡。

 

京の温所-丸太町-5
Image from 京の温所
京都新住宿「京之温所 丸太町」-3
Image from 京の温所
京都新住宿「京之温所 丸太町」-4
Image from 京の温所

房間內的裝潢充滿京都的和式風格,在浴室內更設有檜木桶浴,讓旅客可以洗滌疲憊,為餘下的旅程充電。洗沐用品為知名保養品牌 「THREE」。最貼心的是設有容納4人的超大型化妝洗臉台,讓每個旅客都能擁有自在的居住空間,就算是和閏蜜旅行也不需爭相搶用啦!

 

京都新住宿「京之温所 丸太町」-2
Image from 京の温所

飯店鄰近京都丸太町車站,包棟費用為每晚3萬日圓起,最多可以4人入住,即平均每人只需7500日圓/晚,價格十分親民。未來到京都旅遊時不妨考慮入住「京都溫所丸太町」,來盡情體驗京都傳統的美感吧!

 

 

資料及圖片來源:Fashion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