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至醒攻略日本【遊日情報】箱根登山鐵道重新開始試營運!預計7月底全線通車 !

【遊日情報】箱根登山鐵道重新開始試營運!預計7月底全線通車 !

箱根登山鐵道預計7月底全線通車 

箱根登山鐵道是連接從小田原車站到箱根湯本車站、強羅車站的鐵道路線,由於2019年10月的哈吉貝颱風侵襲而引發多處發生山泥傾潟,箱根登山鐵道部分路軌更被毀壞,所以不得不暫停營運,在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列車已在較早前開始進行局部試驗行走,當天由3輛列車編成的2列火車在箱根湯本站與大平台站前來回數次,如測試進行順利,預計7月下旬將可全路線重新開始正式營運!

 

【遊日注意】日本新幹線5月實施行李新規定!「大型行李專用座位」線上預約系統現已開放!

【遊日注意】受疫情影響 !日本富士山今年7月開始封鎖主要登山路線!

 

箱根登山鐵道預計7月底全線通車-2

箱根登山鐵道預計7月底全線通車-1在時事通訊社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箱根登山鐵道已經開始試行,由於是試驗行駛,所以車上並沒有載客,沿途有工程人員檢視運行情況,而損毀較為嚴重的宮之下至小涌谷一段仍在努力修復中,如一切進順利,箱根登山鐵道將有望於7月下旬全線重開,希望到時疫情過去,可以再次乘搭箱根登山鐵道體驗重回舊時箱根的時空穿梭之旅!

 

資料及圖片來源:時事通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