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注意】受疫情影響 !日本富士山今年7月開始封鎖主要登山路線!

富士山封山

日本富士山今年夏季將封山

受到武漢肺炎的持續影響,日本有不少的觀光勝地都被迫臨時休業暫停開放,日本知名觀光勝地富士山今年夏天亦需要封山,山梨縣及靜岡縣的登山道即將封鎖,以往最多人選擇的登山路線「吉田線」上的全部16間山小屋亦宣佈決定全線一同休業!在沒有山小屋提供急救設施的情況下,是無法確保登山者的安全,因此需要封鎖登山道,今年已計劃要登山的人要注意了。

 

【遊日情報】吸煙人士注意!日本餐廳4月開始禁止吸煙!「拒吸二手煙條款」正式上路

【武漢肺炎】日本入境禁令延長至5月底!受影響的國家及地區再增14個

日本富士山今年夏季將封山

每年的夏季(7月1日至9月10日)為富士山的登山季節,不過今年為遵守密閉、密集、密接的「3密政策」,富士山吉田口旅館組合在較早前宣佈了16間山小屋將於今年夏季休業,山梨縣及靜岡縣的主要登山道,包括吉田口及富士宮路線亦決定關閉,為免疫情繼續擴散,希望來自各方的登山者取消今年的登山計劃。

同樣位於靜岡縣的御殿場及須走登山道是否會照常開通,則需要留待5月底的決定,屆時將會於日本富士山官方網站上作出更新。

 

 

資料及圖片來源:東京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