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沖繩那霸民宿型新旅館「ALPHABED INN」!步行5分鐘就到國際通!

NAHAKOKUSAIDORIWEST-10

ALPHABED INN 那霸國際通りWEST

無論日夜皆十分熱鬧的國際通,可說是全沖繩最好逛的街,全長1.6公里的大道兩側,百貨公司、雜貨店、特產店、時裝店鱗次櫛比,熱鬧非凡,附近還有不少旅館,最近有一間新旅館「ALPHABED INN 那覇國際通りWEST」在8月正式開業,接下來就看看這家旅館有什麼吸引之處吧!

 

【遊日情報】沖繩跳島之旅新據點!石垣島全新渡假酒店「THIRD石垣島」!1分鐘直達碼頭!

【遊日情報】距離那霸機場20分鐘車程!沖繩豐崎水族館「DMM Kariyushi」2021年三大夢幻新展區!


NAHAKOKUSAIDORIWEST-1

NAHAKOKUSAIDORIWEST-9「ALPHABED INN」地理位置十分優越,距離單軌電車「牧志站」只要徒步9分鐘即可抵達,最吸引的是旅館距離國際通只需5分鐘的路程,離壺屋通陶瓷街也只要2分鐘,對於喜歡對逛街的旅客來說,是一個非常棒的住宿據點!

 

NAHAKOKUSAIDORIWEST-6ALPHABED INN 那霸國際通りWEST -5

ALPHABED INN 那霸國際通りWEST -7 ALPHABED INN 那霸國際通りWEST -3旅館有3種房型,合共有15間客房,每間約34~40平方公尺,一間客房最多可以住到7人,不管是家庭旅遊、閨密或好友出遊,都可以滿足得到。客房採用乾溼分離,還設有附迷你廚房,就算是作為長途旅遊的據點也十分適合呢!

 

ALPHABED INN 那霸國際通りWEST -4 ALPHABED INN 那霸國際通りWEST -2 ALPHABED INN 那霸國際通りWEST -8旅館的內部裝潢採用了琉球石灰岩的牆壁,天花板則使用了天然木材,搭配室內的吊燈及天花上的吊扇,令人有一種清新的沖繩度假風情喔~ 至於房價方面,按照目前在訂房網站查詢的價格,2人入住1人約為5000日圓,5人入住1人約3000日圓。和國際通週邊的旅館相比,這樣的入住價格CP值真的很高,下次到沖繩玩又多一個住宿選擇囉!

 

 


資料及來源:Alphabed INN


ALPHABED INN 那覇國際通りWEST

開幕日期:2021年8月
地址:沖繩縣那覇市壺屋1丁目5-1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