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日本神戶全新大型複合設施「KOBE PORT MUSEUM」2021年10月開幕!設三層高水族館、美食廣場!

KOBE-PORT-MUSEUM-11

神戶港灣博物館 KOBE PORT MUSEUM

正在進行大規模再開發企劃的神戶新港區域,自今年初起超高住宅和商業大樓都相繼完工,其中最備受大家期待的全新大型複合設施「KOBE PORT MUSEUM(神戶港灣博物館)」在近期亦正式完工,官方在較早前更宣佈將於2021年10月29日隆重開幕!新設施集結了夢幻的水族館、美食廣場、古典音樂廳,在開幕後將會成為神戶的熱門新地標!

 

【遊日情報】東京車站全新街區!大型商場「TOKYO TORCH Terrace」及公園2021年7月登場!

【遊日情報】集結美食、潮流與文化的新據點!東京下北澤新複合式商場「reload」6月開幕!

 

KOBE-PORT-MUSEUM-9

KOBE-PORT-MUSEUM-12

位於新港突堤西地區的全新大型複合設施「KOBE PORT MUSEUM」,距離神戶三宮車站步行約15分鐘,設施的外牆由六甲山及瀨戶內海土砂製的混凝土打造而成,外觀設計成不規則形狀,代表著六甲地區在100萬年前被雨水所浸蝕的土地,柔和的波浪線條隱喻了神戶海港之意。

 

神戶港灣博物館 KOBE PORT MUSEUM-2KOBE-PORT-MUSEUM-6在設施內設有一個三層高(2~4F)的藝術型水族館「átoa」,這個名稱來自於水族館(Aquarium)與藝術(Art)兩個字,館內分為8個展區,共展示了約100種海洋生物,融合電子藝術及舞台藝術,打造出療癒人心的幻想氛圍。

 

神戶港灣博物館 KOBE PORT MUSEUM-3

在「EREMENTS-精神之林」中,彷彿走進霧濛濛的樹林和童話般的世界,旅客可以在這裡看到淡水魚和亞達伯拉巨龜等爬行動物,還有水族館中罕見的土撥鼠等可愛生物唷~

 

KOBE-PORT-MUSEUM-5在以日本庭園為主題的「MIYABI」區域,屬於「劇場型水族館」,可以欣賞剪紙藝術家酒井敦美的剪紙表演,還可以一邊在庭園中漫步,一邊透過腳下的透明玻璃欣賞自由暢泳的魚,體驗走在日本式庭園的神秘與華麗饗宴。

 

KOBE-PORT-MUSEUM-4在同屬「劇場型水族館」的「PLANETS」區域,則呈現了外太空和深海世界般的視覺,這裡有日本最大、直徑3尺的球形水箱「AQUA TERRA」坐落在區域正中央,整個空間都被光線和霧氣所包圍,彷彿看到無數星星和光輝從天而降、畫面極為夢幻,將會成為館內最多人拍照打卡的熱點~


KOBE-PORT-MUSEUM-2KOBE-PORT-MUSEUM-112KOBE-PORT-MUSEUM-3位於1F 的美食廣場「TOOTH MART FOOD HALL&NIGHT FES」,設有9間不同的餐廳,提供的餐點則由神戶在地品牌TOOTH TOOTH 一手策劃,以當地食材料理出屬於神戶的美食。廣場內共提供約400個座位,購買完心喜歡的美食後,可以選擇在室內享用,又或者到戶外座位用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資料及來源:PR Times


神戶港灣博物館 KOBE PORT MUSEUM

開幕日期:2021年10月29日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新港町7番2号
交通:「三宮車站」、「元町站」、「舊居留地大丸前車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

水族館官方網站

美食廣場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