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京都】Pokémon 粉絲必住!公寓式飯店「MIMARU」推Pokémon主題客房!有巨大卡比獸作伴~

飯店「MIMARU」推Pokémon主題客房

Pokémon是不人的童年經典,當時在卡通播出時就已風靡全世界,近幾年更因為遊戲的推出,讓各國粉絲們為之瘋狂!最近,都會公寓式飯店「MIMARU」在東京、京都6家分店推出了「Pokémon主題客房」,房內處處都充滿可愛的 Pokémon元素,從床鋪、桌面到餐具,皆以精靈球為主題,牆上則布滿多種Pokémon,床上更有一隻巨大的卡比獸在入住期間陪伴你,以巨大玩偶之姿鎮守著房間,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啊!

 

【遊日情報】吸煙人士注意!日本餐廳4月開始禁止吸煙!「拒吸二手煙條款」正式上路

【日本】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粉絲必買!「Nintendo TOKYO」限定周邊商品!

飯店「MIMARU」推Pokémon主題客房-1飯店「MIMARU」推Pokémon主題客房-2公寓式飯店「MIMARU」是以東京與京都為據點的飯店品牌,客房內設有廚房與用餐空間,讓入住者能享受有如家一般舒適的入住體驗,在近年來廣受海外觀光客歡迎。而這次則是在6間分店中設置Pokémon主題客房,不僅可以在房間內的壁紙上找到熟悉的精靈寶可夢們,在床上更放了一隻超巨型的卡比獸,可以抱著可愛的卡比獸入睡可是不少粉絲的夢想啊!

 

飯店「MIMARU」推Pokémon主題客房-4

 

飯店「MIMARU」推Pokémon主題客房-3 MIMARU-Pokémon-5MIMARU飯店的特色之一,就是房內設有廚房空間,而寶可夢主題套房也不例外。在廚房中,放置的餐盤、馬克杯,也都繪上精靈球的圖案,各種細節一定都會讓身為粉絲的入住者超開心!入住者還可以收到一份獨家贈品,包括一個束口袋、一張歡迎小卡與兩條手帕,其中東京與京都分店的手帕分成不同圖案,想要全都蒐集的話,就只好多去幾次旅行囉~

 

MIMARU-Pokémon-6

MIMARU 東京分址:

MIMARU東京 上野EAST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4-26-3
MIMARU東京 八丁堀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茅場町3-8-8

MIMARU 京都分址:

MIMARU京都 新町三条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新町通三条上る町頭町105
MIMARU京都STATION
地址:京都市南区東九条東山王町15-1
MIMARU京都 河原町五条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西高瀬川筋五条下る平居町17-1
MIMARU京都 西洞院高辻
地址:京都市西洞院高辻上る本柳水町782

 

資料及圖片來源:MIM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