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粉絲必買!「Nintendo TOKYO」限定周邊商品!

animal-crossing-13

「Nintendo TOKYO」動物森友會限定周邊商品

任天堂的超人氣療癒系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在世界各地掀起不少的搶購熱潮,不論是遊戲本體或Switch主機都出現了缺貨潮,可謂一機難求,想前往無人島,開啟自由自在的創意生活也不是易事。如果你喜愛動物之森,除了可以沉浸在遊戲的虛擬世界中,位於東京澀谷PARCO 的任天堂官方直營店「Nintendo TOKYO」推出了一系列獨家販售的動森周邊商品,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喔!

 

【東京】潮流發源地「澀谷PARCO」11月下旬重開!180間全新商店進駐!

【東京】任天堂首家日本直營店「Nintendo TOKYO」盛大開幕!Pokémon、瑪利奧過千款商品~

「Nintendo TOKYO」動物森友會限定周邊商品-1

《動物之森》(どうぶつの森)是任天堂於2001年推出的社交模擬遊戲,上市後在全世界擁有高人氣,銷售至今已經突破兩千萬套,前幾年官方譯名正式定為《動物森友會》,並在2020年推出任天堂Switch全新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這也是遊戲史上首度繁體中文化,吸引了更多人加入無人島的世界!

 

「Nintendo TOKYO」動物森友會限定周邊商品-2「Nintendo TOKYO」位於2019新開幕的澀谷PARCO 6樓,現場有遊戲體驗區,販售遊戲機與遊戲軟體外,最吸引人的就是任天堂的各款人氣遊戲周邊商品。最近引起風潮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亦推出了一系列實用的周邊商品,如造型糖果、餅乾、生活雜貨、家居服飾用品等各式各樣的商品,正式將《動物森友會》的角色帶入現實世界!

 

《動物森友會》生活雜貨、家居服飾用品

「Nintendo TOKYO」動物森友會限定周邊商品-3

「Nintendo TOKYO」動物森友會限定周邊商品-4 animal crossing-10 animal crossing-7 animal crossing-11

部分商品價格

動物之森  單把鍋  4,500日圓+稅
動物之森  廚房隔熱手套 1,300日圓+稅
動物之森  琺瑯風馬克杯 各1,000日圓+稅
動物之森  食品保鮮罐(大) 2,400日圓+稅
動物之森  食品保鮮罐(小) 1,500日圓+稅
動物之森  食品保存瓶(S)  680日圓+稅
動物之森  收納盒(中)  1,400日圓+稅
動物之森  收納盒(小)  1,200日圓+稅

以上這八款《動物之森》食器就只能在任天堂專賣店「Nintendo TOKYO」才買得到,大家趕快筆記好商店資訊囉!

同場加映《動物森友會》糖果餅乾

animal crossing-2 animal crossing-4 animal crossing-3

■ 動物之森 棉花糖    36入/ 1,200日圓+稅

36個棉花糖上面分別印上不同的手繪風圖樣,精緻的外盒也極具收藏價值,價格只需1,200日圓真的十分便宜啊!

 

animal crossing-5 animal crossing-6

■ 動物之森 森餅乾棒 單包裝10入/ 1,300日圓+稅

每根餅乾最上端都有一個角色的彩繪圖樣,全部都是動物之森裡的人氣角色,讓人捨不得吃掉啊!粉絲們以後到東京玩,別忘了到澀谷Parco 的「Nintendo TOKYO」把它們通通掃回家囉!

 

資料及圖片來源:Entabe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