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300日圓帶走Gundam面罩!秋葉原高達主題餐廳「GUNDAM Cafe TOKYO BRAND CORE」全新面貌登場!擴充至4倍大!

Gundam_cafe_18

GUNDAM Cafe TOKYO BRAND CORE

秋葉原熱門的「機動戰士高達」的官方咖啡店「GUNDAM Cafe 」在較早前進行翻新擴張工程,成為了4倍大的體驗型娛樂主題餐廳設施「GUNDAM Cafe TOKYO BRAND CORE」,在日前這間萬眾期待的設施已經重新開幕,店內劃分為四大區域,除了原本已有的「fortuneLatte Café」及精品售賣區「GOODS SHOP」之外,還新增了以宇宙戰艦内食堂設計的「RESTAURANT AREA」以及自護公國世界的「Zeon’s Diner TOKYO」兩個區域,各位高達迷下次到東京記得去朝聖啊!

 

【遊日情報】東京最潮Starbucks誕生!藤原浩操刀設計全新「星巴克宮下公園店」8月開幕!限定聯名黑魂系列商品開賣!

【遊日情報】相隔9年再度出現!富士山出現「幻の富士六湖 – 赤池」!


GUNDAM Cafe TOKYO BRAND CORE-1
GUNDAM Cafe TOKYO BRAND CORE-2餐廳區設計以戰艦內的食堂為形象,牆身的窗其實是螢幕,將播映出各種宇宙風景,例如可一邊觀賞浩瀚星海一邊用餐,亦會看到高達系列中世界各地的風貌如殖民地或在戰艦旁邊飛過的MS等。另外亦製作了限定於Gundam Cafe播影的show program。

在「Zeon’s Diner TOKYO」則是呈現自護公國世界觀的「體驗型Dining」,首先當然少不了自護主題的餐點,而最特別是在餐廳中間有一張巨型餐枱,桌面是屏幕,當客人點完餐後在上餐時就會於屏幕放映MS的戰鬥場面。當聯邦軍的MS出現時,全桌的食客更會一齊發動攻擊。同時區內亦會不時播出「自護萬歲!」(ジーク・ジオン!)的口號,營造自護必勝的氣氛!

 

GUNDAM Cafe TOKYO BRAND CORE-3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於「RESTAURANT AREA」以及「Zeon’s Diner TOKYO」時,可以戴上門市給予的「GUNDAM Café専用臉譜面罩」。面罩需要於離店時歸還,但希望帶回家時,也可以300日圓購買。

 

GUNDAM Cafe TOKYO BRAND CORE-4 Gundam_cafe_13 Gundam_cafe_14而隨著店舖翻新,「GOODS SHOP」自然也有新Goods推出,商品數量更多達360件,當中有融合日本傳統文化的筷子及碟子等選擇。如果沒有時間慢慢用餐,可在「fortuneLatte Café」買杯飲品,飲品上的圖案根據在平板電腦上玩小遊戲的結果而定,趣味十足。

 

GUNDAM Cafe TOKYO BRAND CORE-5

 

資料及圖片來源:Gundam info


 

GUNDAM Cafe TOKYO BRAND CORE

開幕日期:2020年7月31日

營業時間:10:00-22:30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花岡町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