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登別直送溫泉水!人氣溫泉旅館「ONSEN RYOKAN由緣」札幌分館正式開幕!

yuen_sapporo_9

ONSEN RYOKAN由緣 札幌

位於新宿的「ONSEN RYOKAN由緣」在兩年前開業後,一直深受旅客歡迎,全因可以不用長途跋涉去到偏遠的溫泉區,留在東京市中心也可以享受箱根的天然溫泉,為旅程省下不少時間。該品牌的第二間分店在近日已經登陸札幌市中心,位置鄰近北海道廳舊本廳舍,交通方便,館內設有大浴場及露天風呂,源水更是由登別市Karurusu溫泉的源泉直送,讓旅客盡情享受泡湯之樂!

 

【北海道】夢幻絕景!日本安縵「Aman Niseko」頂級度假村進駐北海道!預計2023年登場~

【遊日情報】北海道新幹線「新函館北斗~札幌」預計2030年通車!全新ALFA-X列車更高速!由小樽到札幌只需7分鐘!


ONSEN RYOKAN由緣 札幌-2ONSEN RYOKAN由緣 札幌-7「ONSEN RYOKAN由緣 札幌」跟東京分店一樣同樣佔盡地利,位於市中心地段,徒步至札幌站或大通站都只需約10分鐘。外觀一如既往充滿著和風,但與東京分店不同的是「ONSEN RYOKAN由緣 札幌」加入了現代風格,風格融合得宜,令人眼前一亮。

 

yuen_sapporo_1yuen_sapporo_6全館共有182間客房,分為10個不同的房型,面積約20-40平方米,可供2-4人入住,部分的房間面對北海道大學植物園,視野開揚,可以透過房內的大窗戶飽覽迷人的美景。客房的設計充滿了溫泉旅館的特色,以大自然作為其主要的配色,用上了大量的木材及「札幌軟石」(凝灰 岩),打造出極為寬敞舒適的住宿環境。最便宜的雙人床房,每晚租金只需 8,000日圓起。

 

yuen_sapporo_4 ONSEN RYOKAN由緣 札幌-3作為溫泉旅館的「ONSEN RYOKAN由緣 札幌」當然也設有住客專用的大浴場及桑拿,溫泉的泉水來自登別市 Karurusu 溫泉 的源泉,無色無味,對腸胃疾病、更年期、肌肉痛及關節問題等有紓緩療效。讓旅客不用特地跑到偏遠地區也能盡情享受泡湯之樂。

 

ONSEN RYOKAN由緣 札幌-5旅館內設有餐廳「 夏 下 冬 上 札 幌 」, 在早餐時將供應自選海鮮丼,而晚餐則可以吃到精心挑選的北海道牛肉牛及海鮮等使用當地時令食材製作而成的美味料理。「ONSEN RYOKAN由緣 札幌」已於8月1日正式開幕,雖然目前仍然未能出國旅遊,但大家不妨先筆記起來,下次到札幌玩就來入住這家位於市中心的溫泉旅館吧!

 

資料及圖片來源:ONSEN RYOKAN由緣 札幌


 

ONSEN RYOKAN由緣 札幌

開幕日期:2020年8月1日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北1条西7丁目6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