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距離函館機場5分鐘車程!北海道函館最新溫泉旅館「函館湯之川温泉 海與燈」2021年7月開幕!

函館湯之川温泉 海與燈

位於北海道函館市的湯之川溫泉,是北海道三大溫泉熱點之一。溫泉位處海傍,除了泉質佳之外,地理位置也十分優越,距離函館機場只有 5 分鐘車程,當地所供應的美食亦盡顯地域特色。在今年,日本知名飯店集團 Core Global Management 株式會社 ,即將於這裡開設一家全新的溫泉旅館「函館湯之川温泉 海與燈」,提供多種不同的房型,從小型套房、雙人房到家庭房也有,未來到函館又多一個住宿新選擇了!

 

360度零死角欣賞大自然美景!北海道美深町「美深王國小火車」!

超美無敵雲海!北海道星野度假村「雲海露臺」全新設施2021年8月登場!

 

函館湯之川温泉 海與燈-10

「湯之川溫泉」與群馬縣的「川中溫泉」、和歌山的「龍神溫泉」一同被稱為「日本三大美人之湯」。其起源歷史要追溯至1653年的江戶時代,當時第九代松前藩主高代疾病纏身,十分痛苦。一天晚上,他的母親夢到「如果去松前城以東的溫泉,無論是任何病都可治癒」。於是母親便照著夢中情景,讓高代到那座溫泉入浴之後,神奇的事便發生了,他的大大病竟然不藥而癒了。後來又挖到湧出大量高溫泉水的溫泉,此地便一直發展成蓬勃發展的溫泉地。

 

函館湯之川温泉 海與燈-9函館湯之川温泉 海與燈-1 函館湯之川温泉 海與燈-2「函館湯之川温泉 海與燈」共有331間客房,提供各種不同的房型,從小型套房、雙人房到家庭房,非常適合夫婦、情侶、朋友、親子遊旅行。

 

HEWITT-RESORT-8在旅館的屋頂設有「天海大浴場」,在這裡可以展望雄大的津輕海峽,日落後還可以看到浮現在津輕海峽上的月亮與漁火燈光相輝映的療癒畫面,這個便是旅館名字「海與燈」的由來,旅客可以一面享受歷史悠久的名湯,一面享用函館當地著名的月見酒。旅館更貼心地設置了日本少見的塌塌米浴池,可以不用擔心地滑,從小朋友到長者也能安心使用。

 

HEWITT-RESORT-4依據水質不同溫泉的功效也有所不同。大多數溫泉具有緩解神經痛、肌肉疼痛、關節痛、肩周炎、運動麻痺、關節僵硬、挫傷、扭傷、痔瘡、慢性消化系統疾病、慢性皮膚疾病、康復療養、疲勞恢復、健康促進、體弱多病的孩子、慢性婦女病、手腳冰冷、切傷、燒傷等功效。

 

函館湯之川温泉海與燈-3 函館湯之川温泉海與燈-6位於2樓的餐廳「月舟」,擁有120 個座位。在晚餐時段提供北海道最大型的自助餐。餐廳使用北海道的新鮮食材,食客可以享用以新鮮海鮮為特色的壽司、海鮮飯類、用木材燒烤的海鮮和和肉類烤箱料理、當然還有美味的特色甜點區,讓您享受超滿足的豪華自助餐。

 

函館湯之川温泉海與燈-3「函館湯之川温泉 海與燈」將於2021年7月1日正式開幕,從函館機場開車只需5分便能抵達,或是從JR函館駅坐「市電」在湯之川溫泉下車,走路約10分鐘即可到達旅館。雖然現時還未能出遊,但是不妨先放進口袋名單,待疫情過後就來計劃一個函館泡湯之旅,一洗這段時間的思鄉之情吧!

 

 

資料及圖片來源:函館湯之川温泉 海與燈


 

函館湯之川温泉 海與燈

開幕:2021年7月1日

地址:北海道函館市湯川町三丁目9番20号

交通:從函館機場車程約5分 / 從JR函館駅坐「市電」在湯之川溫泉下車,走路約10分鐘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