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全部客房都有無敵海景!「Snow Peak 」第一間酒店式 Glamping 登錄德島!

日本德島-1

日本德島 snow peak glamping ​

一直被譽為是「露營界LV」的日本戶外用品名牌 Snow Peak,在1958年由山井幸雄所創立,其精湛的設計及優良的品質,深受日本野外人士之讚譽。Snow Peak 除了售賣戶外用品外,還有經營以自家產品打造的營地及豪華露營(Glamping)。在今年4月,Snow Peak 把豪華露營推至更高的層次,在德島縣小松島設立品牌的第一間酒店式Glamping,場內所有客房均享有海景,並設有戶外空間,讓住客可以舒適地渡過寧靜的假期~

 

東京近郊「西武園遊樂園」全新面貌2021年5月登場!懷舊昭和時代主題、哥斯拉、小飛俠遊樂設施!

你敢玩嗎?東京鐵塔全新設施「VR笨豬跳 」!從塔頂跳下去超剌激!

 

snow-peak-glamping-TOKUSHIMA-KOMATSUSHIMA-1

snow-peak-glamping-TOKUSHIMA-KOMATSUSHIMA-2

「snow peak glamping TOKUSHIMA KOMATSUSHIMA」位於德島縣東部沿海小松島市,是Snow Peak 品牌首個融入了酒店住宿業態的露營地,相比另外5個豪華露營場地更為奢華。場內將提供3種房型(Elegance Suite、Active Suite、Executive Suite),合共9間客房都有海景,住客留在房間內便可以眺望小松島灣一帶的美景囉!

 

snow-peak-glamping-TOKUSHIMA-KOMATSUSHIMA-6

日本德島 snow peak 豪華露營-3日本德島 snow peak 豪華露營-4房內使用的配備全是Snow Peak 自家出品,在起居室與屋外的連接空間,還設置了露台和花園,住客可以在這裡BBQ,以及體驗露天spa等服務。此外,設施內有附設桑拿的海景大浴場,可以預約包場使用。

 

日本德島 snow peak 豪華露營-7

日本德島豪華露營-8場地內還設有私人沙灘,將提供獨木舟、長板衝浪等活動,住客也可以自由選擇參加「Snow Peak Go」的山間徒步、應季採收等戶外項目,活動十分豐富,讓住客可以舒適地度假之餘又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

「snow peak glamping TOKUSHIMA KOMATSUSHIMA」已經在2021年4月16日正式開業,下次去德島玩又多一個住宿新選擇啦!

 

 

 

資料及圖片來源:Snow Peak


 

snow peak glamping ​TOKUSHIMA KOMATSUSHIMA

地址:徳島県小松島市中田町東山95-3
交通:從JR南小松島站轉乘的士;或步行12分鐘至「小松島中華」乘搭免費接駁巴士(需預約)
房價:每人約¥55,000起/一晚 (星期四休息)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