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至醒攻略日本【遊日情報】超萌牛奶妹陪你入住!日本星野酒店「不二家牛奶糖主題套房」2024年4月登場!

【遊日情報】超萌牛奶妹陪你入住!日本星野酒店「不二家牛奶糖主題套房」2024年4月登場!

日本星野酒店「不二家牛奶糖主題套房」

喜歡牛奶妹的朋友注意囉!日本星野 BEB5 酒店將與不二家牛奶糖聯手合作,在2024年4月1日推出「牛奶糖甜甜主題套房」,客房內到處都可以看到超萌牛奶妹的身影,酒店更將為住客準備超可愛的服裝,在入住期間可以變身做牛奶妹和牛奶仔,渡過一個甜蜜假期,穿上超可愛的變裝服飾盡情打卡拍照喔!

 

【遊日情報】東京車站全新街區!大型商場「TOKYO TORCH Terrace」及公園2021年7月登場!

【遊日情報】集結美食、潮流與文化的新據點!東京下北澤新複合式商場「reload」6月開幕!

 

日本星野酒店「不二家牛奶糖主題套房」-3

beb-milky-2024-8

「星野集團 BEB 酒店 × 不二家」聯名套房已經是第四次舉辦,今年的「Milky Sweet Room 」主題鎖定為「 24 小時營業的 Peko-Chan 繽紛咖啡廳」,客房內所有的擺飾到裝潢全部都讓人聯想到不二家牛奶糖,光用看的就超吸引!例如有牛奶糖抱枕、牛奶妹公仔、牛奶糖入浴劑、牛奶糖香味的護手霜!

 

beb-milky-2024-6 beb-milky-2024-1
另外,酒店也幫大家準備了牛奶妹招牌工衣套裝,招牌的亮黃短袖上衣和大紅色工人褲讓你一秒輕鬆變身牛奶妹和牛奶仔!活動只限長野縣輕井澤、茨城縣土浦、沖繩縣瀬良垣等三家 BEB5 酒店舉辦,短短兩個月活動的聯名套房無論從裝潢、擺飾到整體氛圍都完美體現了不二家經典存在,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beb-milky-2024-4beb-milky-2024-7beb-milky-2024-5

活動期間內三家酒店的 Public Space 同步改裝成夜間咖啡廳主題,擺設了各式各樣的牛奶妹搖頭娃娃與小物點綴空間,牆上的「 milky 」以及「 BEB 」霓虹燈,讓你五感都投入「Milky」的世界!

 

 

資料及來源:FASHION PRESS


星野酒店「不二家牛奶糖主題套房」

日期: 2024年4月1日~6月30日 丨現時已開始接受預約
房間數量:每家酒店各一間套房,最大可容納 3 名同時入住
參考房價: BEB5 輕井澤 10,725 日圓~/BEB5 土浦 9,075 日圓~/BEB5 沖繩瀨良垣 11,880 日圓~(此價格為二人一室時,每人每晚房價,附早餐)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