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至醒攻略日本【遊日情報】兩間全新溫泉旅館「馥府FUFU」進軍輕井澤!所有客房都有天然溫泉浴池

【遊日情報】兩間全新溫泉旅館「馥府FUFU」進軍輕井澤!所有客房都有天然溫泉浴池

溫泉旅館「馥府FUFU」進軍輕井澤

日本高級溫泉旅館,除了不停擴展版圖的星野集團外,近年有另一個品牌知名度也在快速攀升中,那就是「馥府FUFU」啦!2023 年 12 月 24 日在日本超人氣度假地「輕井澤」誕生了兩間全新溫泉旅館「馥府 輕井澤 陽光之風」、「馥府 輕井澤 靜養之森」,所有客房都附設天然溫泉,能在大片療癒山林中盡情享受度假的時光!

 

【遊日情報】東京車站全新街區!大型商場「TOKYO TORCH Terrace」及公園2021年7月登場!

【遊日情報】集結美食、潮流與文化的新據點!東京下北澤新複合式商場「reload」6月開幕!

 

溫泉旅館「馥府FUFU」進軍輕井澤-1

溫泉旅館品牌「馥府FUFU」旗下的第1間旅館於 2007 年在熱海誕生,之後陸續進軍日本各地,目前在熱門旅遊地區河口湖、奈良、日光、京都和箱根都有分館,在2023 年 12 月 24 日起「馥府FUFU」終於正式進軍「輕井澤」,且一次就是開幕兩間全新旅館!「馥府 輕井澤 陽光之風」與「馥府 輕井澤 靜養之森」的風格不同,各自擁有令人讚嘆的設計美感,下次到輕井澤又多兩個住宿新選擇啦!


溫泉旅館「馥府FUFU」進軍輕井澤-2

karuizawa-fufu-9-659cc0d704ea0 karuizawa-fufu-8-659cc0d666db4 karuizawa-fufu-7-659cc0d55e697「馥府 輕井澤 陽光之風」所在之處可眺望淺間山,所有客房色調皆不同,採用大量綠植栽,搭配色彩鮮豔的北歐風家具、柔和的燈光,在陽光灑落的房間裡,迎接清新舒暢的早晨。所有客房內都設有天然溫泉浴池,同時提供夠溫熱身體的岩盤,一邊泡澡邊欣賞窗外風光,感受淺間山吹來的習習涼風。

旅館內設有日法餐廳「Plaiga 輕井澤」,採用嚴選信州四季食材,創作優雅的日式法國料理。酒吧也有供應道地的長野縣天然葡萄酒、桑格利亞水果酒等。

 

karuizawa-fufu-6-659cc0d4d22a2

karuizawa-fufu-5-659cc0d3c60f1 karuizawa-fufu-4-659cc0d33afde karuizawa-fufu-3-659cc0d22fd7e karuizawa-fufu-2-659cc0d162fa3位於舊輕井澤地區的「馥府 輕井澤 靜養之森」呈現截然不同的低調奢華風格,旅館佇立在這美麗的池畔,館內以沈穩的深色胡桃木、古樸大地色系打造,並利用樹木紋理、水面波光等自然元素,描繪出令人憧憬中的輕井澤印象。

其中一大亮點就是所有客房均備有舒適的暖爐,尤其在豪華房型內更有立於客廳中央的復古火爐,能圍著爐火享受火光搖曳的舒適時光。館內餐廳則是「日本料理 赤坂紙音」,精心打造信州日本料理的世界,將來自輕井澤與信州當地的魅力食材,透過料理獻上精心款待。另有鐵板燒可供選擇。

 

 

 

資料及來源:Fashion Press


 

馥府 輕井澤 陽光之風

地址: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長倉568-1
客房數量:24間

 

馥府 輕井澤 靜養之森

地址: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軽井沢1299-2
客房數量:20間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