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私人溫泉邊泡湯邊賞超美雪景!北海道二世古度假酒店「Higashiyama Niseko Village」!

Ritz-Carlton-Reserve-99

Higashiyama Niseko Village, a Ritz-Carlton Reserve

位於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的西南方,從新千歲機場開車約兩個小時便可到達的二世古Niseko ,是全亞洲的第一滑雪勝地。近年來,二世古受多個高級酒店品牌青睞,先後有Park Hyatt、Aman 等世界知名酒店品牌進駐。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Carlton)旗下的高級精品品牌「Ritz-Carlton Reserve」在去年首次進駐日本,該品牌的首間酒店「Higashiyama Niseko Village, a Ritz-Carlton Reserve」已經在二世谷村滑雪場(Niseko Village)正式開幕了!以後去滑雪又多一間5星度假酒店可以選擇啦!

 

【北海道】5星級滑雪度假村!北海道二世古「新雪谷花園柏悅酒店」! 私人溫泉欣賞絕美雪景!

【遊日情報】JR札幌站旁新景點!全新「札幌美食橫町」12月開業!15家店舖共350個座位!

 Txk

Higashiyama Niseko Village-2Higashiyama Niseko Village-3二世古最著名的是優質粉雪雪質,由於降雪量豐富,近海而水分更多,不會過重或太輕,硬度適中,滑起雪來能夠激起大片的粉雪浪花,許多資深滑雪客都喜歡來這裏享受激起粉雪的暢快感,成為滑雪場特色之一。再加上時尚街景、美味料理、溫泉等,使二世古成為度假勝地!

新酒店名為「Higashiyama Niseko Village, a Ritz-Carlton Reserve」,設計盡顯 Ritz-Carlton 集團的奢華風格,每間客房都可以欣賞到絕美的山景以及附設私人溫泉,讓旅客盡享私人空間,遠離煩囂寧靜地欣賞大自然的美景。

 

QJIKz8 _EUllI

酒店以天然大理石、散發天然木頭香氣的杉木等天然材料建設而成,融合古與今的設計風格,打造既奢華又舒適的空間。全酒店只提供50間客房(已包含套房),所有房間均可欣賞「蝦夷富士」羊蹄山或新雪谷安努普利的絕美景色~ 此外,酒店內的每個客房都附設私人溫泉,而泉源是來自二世古的地下溫泉,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旅客可以一邊享受浸浴,一邊欣賞窗外二世古的雪景,度過舒適的時光。

 

Higashiyama Niseko Village-4酒店內的「Yukibana」餐廳,選用當地珍貴時令食材,包括新鮮蔬菜、肉類及海鮮等烹製料理,而日本餐廳「Sushi Nagi」則採用Omakase風格,即是由廚師發辦的特色壽司店。酒店內也設有健身中心、溫泉、Spa等設施,加上鄰近滑雪場及哥爾夫球場,一年四季入住均可享受不同的活動體驗!

「Higashiyama Niseko Village, a Ritz-Carlton Reserve」已於2020年12月15日正式開幕,下次再到二世古滑雪時,不妨考慮入住這間全新的 Ritz-Carlton 酒店啦!

 

 

 

圖片及資料來源:Fashion Press


 

Higashiyama Niseko Village, a Ritz-Carlton Reserve

地址:北海道虻田郡ニセコ町曽我919-28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