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海拔1100米眺望阿爾卑斯山絕景!全新必去觀景展望台「白馬HITOTOKI-NO MORI」!

白馬HITOTOKI-NO MORI

位於北阿爾卑斯山麓的長野縣白馬,夏季是登山、避暑地,冬季則是國際聞名的滑雪勝地。當地的人氣度假村「⽩⾺岩岳Mountain Resort」,將於今年十月下旬起在接近山頂的位置(海拔1100米)增設全新觀景展望台,讓你一覽眼前三座白馬著名山峰,以及由南至北延伸開去的北阿爾卑斯山絕美景色~

 

超美無敵雲海!北海道星野度假村「雲海露臺」全新設施2021年8月登場!

距離函館機場5分鐘車程!北海道函館最新溫泉旅館「函館湯之川温泉 海與燈」2021年7月開幕!

 
HAKUBA-HITOTOKI-NO-MORI-16

全新觀景展望台「白馬HITOTOKI-NO MORI」位於海拔1100米的登山吊車「5線サウスリフト」附近,在開放式的休憩空間欣賞扣人心弦的美麗景觀,不同季節到訪都有新鮮感~ 在夏天,可以看到鬱鬱蔥蔥的清新景色~ 而在秋天,更能欣賞到將山頂、山坡及山腳染上不同顏色的「三重秋葉」喔!


HAKUBA-HITOTOKI-NO-MORI-15HAKUBA HITOTOKI-NO MORI-14此外,還設有首次登陸信州地區的Tea Latte專門店「CHAVATY HAKUBA」,店舖採用了超級吸晴的三角屋頂設計,窗外就是阿爾卑斯山景,讓旅客任意也能拍出超美的照片~

 


HAKUBA HITOTOKI-NO MORI-13

日本中部景點-12 日本中部景點-11如果想要前往這個全新觀景展望台,可以從山頂乘坐登山吊車「5線サウスリフト」,全程約7分鐘,沿途更可眺望白馬八方尾根及白馬村全景呢~ 來這邊除了觀光之外,還可以挑戰搭上越野電單車或「Mountaincart」,從山頂位置前往「白馬HITOTOKI-NO MORI」!未來到長野白馬度假村時,記得到此一遊囉!

 

 

圖片及資料來源:官方網站


 

白馬HITOTOKI-NO MORI

開幕日期:2021年10月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