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融合阿伊努族的文化!北海道全新溫泉旅館「星野集團 界 Poroto」2022年1月開幕!全部客房都有超美湖景

d6s11

星野集團「界 Poroto」

在日本極具人氣的星野集團,旗下數十間發揮日本傳統與文化的住宿設施,多年來一直深受世界各地的旅客喜愛。集團憑藉與北海道・白老町在2018年6月28日簽訂的「合作協議」為基礎,將於2022年1月在當地開設旗下品牌「界」的全新溫泉旅館「界 Poroto」,旅館面向野鳥等棲息的北海道天然森林環繞Poroto湖畔,所有客房均享有湖景,旅客只需安坐於房間內便可欣賞到四季變換的壯麗景色。

 

【遊日情報】一邊泡溫泉一邊賞櫻花!星野集團全新溫泉度假村「界 霧島」2021年1月鹿兒島開幕!

【北海道】5星級滑雪度假村!北海道二世古「新雪谷花園柏悅酒店」! 私人溫泉欣賞絕美雪景!


d6s「界 Poroto」是星野集團的溫泉品牌「界」旗下的第19間設施,同時也是北海道繼占冠村的「RISONARE Tomamu」以及 旭川市的「OMO7 旭川」後開設第的3間住宿設施。「界 Poroto」由建築家中村拓志負責設計,在旅館內融合了原住民阿伊努族傳統文化的特色,在迎賓大廳設置了民族傳統住宅中的柴火爐,在地板挖開一塊四方形空間並鋪上灰燼,用來燃燒木炭或柴火,希望旅客能眺望著火光,度過輕鬆的時光。

 

星野集團「界 Poroto」-2在今年7月,日本首個以原住民族阿伊努族為主題的「Upopoy 民族共生象徵空間」在北海道白老町Poroto湖畔開業了,它主要是由「國立愛奴民族博物館」和「國立民族共生公園」所組成,以各種展覽品,從阿伊努族人的角度來介紹當地的歷史和文化,如果有興趣暸解更多這個正在消失的原住民族,不妨花點時間前往參觀,讓旅程變得更有意義。



星野集團「界 Poroto」-1「界 Poroto」的所有客房均享有湖景,周圍環繞著北海道的自然森林,那裡有野生鳥類居住,從住宿設施可透過窗戶感受每個季節平靜的湖畔以及大自然的壯麗景觀。此外,設計師參考了阿伊努的建造方式,構建了特色的湯屋,而旅館提供的溫泉是「moor溫泉(モール温泉)」,為罕見的植物性泉質,源自300萬~1500萬年前的針葉樹、葦等植物堆疊而成的泥炭層、亞炭層,放眼全世界也沒幾處地方擁有,非常珍貴。

 

圖片及資料來源:Fashion Press


 

北海道「界 Poroto」

開業日期:2022年1月

地址:北海道白老郡白老町若草町1-1018-1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