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沖繩古宇利島全新度假酒店「MOKULEA 酒店」2025年開幕!全部房間都有露台及海景!

mokulea-hotel-10

沖繩古宇利島「MOKULEA 酒店」

位於沖繩縣北部今歸仁村 (Nakijinson) 的古宇利島,是一座可以直接開車前往的超熱門離島,除了擁有沖繩最美的海灘和藍天碧海外,據說這裡更是琉球人的起源之地,對於沖繩人來說是神聖之島。全新度假酒店「MOKULEA」將於2025年登錄古宇利島,不僅所有客房都有露台及海景,還設有附私人泳池的Villa 房型喔!

 

【遊日情報】距離那霸機場20分鐘車程!沖繩豐崎水族館「DMM Kariyushi」2021年三大夢幻新展區!

【遊日情報】沖繩那霸民宿型新旅館「ALPHABED INN」!步行5分鐘就到國際通!

 

mokulea-hotel-9mokulea-hotel-8

mokulea-hotel-7

這間屬全球奢華精品酒店(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旗下的「MOKULEA酒店」取自島嶼土地的夏威夷語 「moku」及代表幸福快樂的 「lea」是一家以「與自然共生,追求身心靈健康幸福體驗」為理念的全新度假酒店。

 

mokulea-hotel-6

mokulea-hotel-4 mokulea-hotel-5 沖繩古宇利島「MOKULEA 酒店」-3酒店內設有36間附有露台的海景套房,另外還設有3間包棟懸崖別墅,房間內設有私人泳池及按摩浴缸,住客可以透過落地窗一邊享受被萬里無垠的碧藍海景,一邊放鬆身心。

 

沖繩古宇利島「MOKULEA 酒店」-2沖繩古宇利島「MOKULEA 酒店」-1此外,這間酒店設有一個無邊際泳池(Infinity Pool),與翠綠色大海相連,泳池旁也有池畔酒吧,提供以熱帶水果調製的雞尾酒。更有日本首間依懸崖而建的Rock Bar,是欣賞日落的絕佳位置!

「MOKULEA酒店」將於2025年開幕,等疫情解封後,想去沖繩度假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囉!

 

 


圖片及資料來源:FASHION PRESS


 

沖繩古宇利島「MOKULEA 酒店」

開幕日期:2025年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古宇利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