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日本首間瑰麗酒店進駐沖繩!大型渡假村「Rosewood 宮古島」預定於2024年開幕!

rosewoodhotels-2

沖繩「Rosewood 宮古島」

在全球16個國家,擁有多達27個據點的瑰麗酒店(Rosewood Hotels & Resorts),在日前宣布將與日本三菱地所株式會社合作,在日本開設品牌旗下的首間酒店,計劃在有日本最佳海灘美譽的沖繩宮古島打造一座全新的大型渡假村「Rosewood 宮古島」,渡假村距離機場只需約20~30分鐘的車程,地理位置優越,而且是Rosewood Hotels 打入日本市場的首個據點,因此在消息公佈後便備受關注~

 

與大海零距離!星野集團沖繩全新度假村「Hoshinoya Okinawa」7月開幕!

沖繩純白簡約風新酒店「EMIL NAKIJIN」!全房設私人露台、按摩浴池、無邊泳池!

rosewoodhotels-4
Image from wikipedia@Metatron

rosewoodhotels-1宮古島是沖繩縣第四大島,以乳白色的海濱沙灘、湛藍海水與可觀賞深海珊瑚礁的浮潛活動而聞名,每年吸引數百萬遊客前往,是日本人心中的夏威夷。宮古島同時亦擁有全沖繩最佳景觀的地理位置,週邊的名勝景點也相當豐富,例如神秘巨石的砂山海灘、可以看到海龜的吉野海岸、坐擁絕美景色的東平安名岬等。

 

沖繩「Rosewood 宮古島」-3
Rosewood Miramar Beach Hotel

「Rosewood 宮古島」將由來自荷蘭的Studio Piet Boon事務所負責設計,打造與宮古島的自然景觀融合的大型渡假村!「Rosewood 宮古島」由55座設計精美的Villa別墅組成,每棟都附設專屬的私人泳池及獨立花園,同時坐擁絕美海景。

 

沖繩「Rosewood 宮古島」-5
Las Ventanas al Paraiso, A Rosewood Resort IG@andre.koester.travel

渡假村將設有室內&戶外水療設施、四間不同的餐廳及酒吧,以當地出產的牛肉、時令海鮮烹調美味料理,亦有提供當地蒸餾烈酒以及精釀生啤等。現在距離「Rosewood 宮古島」的開業還有一段時間,官方尚未公佈渡假村的外觀及細節,但是以瑰麗酒店品牌的奢華裝潢及服務,以及宮古島的自然景觀及多樣化的活動,絕對是近年來值得期待的新據點!

 

 

資料及圖片來源:Rosewood hotel


 

沖繩「Rosewood 宮古島」

開幕日期:預定2024年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