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日本最好的炭酸温泉之一!長崎縣全新溫泉渡假村「Ocean Resort Nomon」2021年5月盛大開幕!

Ocean-Resort-Nomon-10

Ocean Resort Nomon長崎

位於日本九州地方西北部的長崎縣,有很多歷史悠久的觀光景點,是日本富有外國風情的人氣觀光地,同時,這裡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原子彈的投擲點,因此這裡和廣島一樣,在世界各地都有一定的知名度。除了觀光外,長崎還有很多溫泉區,今年5月在野母町將會有一個全新的溫泉渡假村「Ocean Resort Nomon長崎」正式開幕,旅館內的所有客房均享有海景,還可以可眺望2015年被登錄為世界遺產的「軍艦島」喔!

 

融合現實與數位的夢幻新樂園!九州豪斯登堡新園區「光之幻想城」2021年3月隆重開幕!

九州新幹線長崎線「海鷗號」2022年秋季登場!使用N700S列車!行駛「武雄溫泉~長崎」之間



Ocean Resort Nomon長崎-1Ocean Resort Nomon長崎-2

位於長崎市野母町的全新渡假村「Ocean Resort Nomon長崎」,從長崎市出發需要約40分鐘車程,渡假村附設的溫泉設施「天然碳酸溫泉Nomon湯」也將於同日(2021年5月10日)開幕! 「Ocean Resort Nomon長崎」被大海和原始自然環境所環繞,而且是目前全日本唯一可以在客房內眺望「軍艦島」的旅館。

 

Ocean Resort Nomon長崎-3Ocean Resort Nomon長崎-4 日本渡假村-3「Ocean Resort Nomon長崎」設有17間客房,當中包括2間豪華套房、12間西式房間以及3間日式房間。渡假村內的所有客房均享有海景,還能欣賞的美麗的夕陽哦~ 在2間豪華套房中更附設專屬的天然溫泉,住客可以一邊泡湯,一邊在東海落日餘暉中度過悠閒的渡假時光。

 

日本渡假村-4日本渡假村-5渡假村附設的溫泉浴池設施「天然碳酸溫泉Nomon湯」將於同日開幕,除了住宿的旅客可以免費使用外,還有提供當日來回的日歸溫泉,除了大浴場與三溫暖之外另設有餐飲處,使用了當地的新鮮食材,烹調多種日式和西式的創意料理,在旅途中前往稍作休息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日本渡假村-6當地的溫泉是日本最好的「高濃度」碳酸溫泉之一,溫泉中的碳酸濃度超過1,000ppm,還含有大量的美肌成份,浸泡於冒出氣泡的碳酸泉中還能讓身體吸收二氧化碳,可以有效地擴張全身的血管,讓血液循環更加順暢喔!

 

img_museum1 img_museum3在渡假村附近有1,000萬株黃水仙花綻放的「野母崎綜合運動公園」,以及眾多的必看景點,例如很受歡迎的「夫婦岩」與「田之子島」、高濱海水浴場等,還可以參加軍艦島觀光船和海上休閒活動等戶外活動,在2021年10月29日,離渡假村2分鐘車程之處還會有個全新的「長崎市恐龍博物館」開幕,下次到長崎玩,不妨考慮到這個四面環海,洋溢著濃郁自然風光的全新渡假村喔!

 

 

資料及圖片來源:Ocean Resort Nomon長崎


 

Ocean Resort Nomon長崎

開幕日期:2021年5月10日

地址:長崎県長崎市野母町692-1

溫泉設施營業時間
當日來回:10:00~21:00(最後入場時間:20:30)
住宿房客:10:00~24:00、6:00~8:30

入浴費用:平日570日圓、週六日暨國定假日・特別日子670日圓(住客免費)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