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希爾頓集團旗下品牌!日本京都全新酒店「ROKU KYOTO」2021年9月開幕!

ROKU-KYOTO-24

京都新酒店「ROKU KYOTO」

世界知名酒店集團希爾頓旗下奢華酒店品牌 LXR Hotels & Resort,首間亞洲地區酒店「ROKU KYOTO」於2021年9月正式進駐京都!酒店由屢獲殊榮的國際著名設計公司 BLINK Design Group傾心打造,以日本文化和工藝美學為創作靈感,巧妙的把日式傳統美學融入度假村的設計,同時呈現鷹峯山腳下優美寧靜的氛圍,讓你暫時忘記繁囂的都市生活,靜下心來享受度假的時光~

 

阪急電鐵保養所改裝而成!京都渡月橋旁全新旅館「嵐山邸宅 MAMA」開幕!

享受大自然的療癒!滋賀縣全新渡假區「Everglades琵琶湖」2021年4月開幕!離京都只需30分鐘車程!

 

京都新酒店「ROKU KYOTO」-11

京都新酒店「ROKU KYOTO」-10設計團隊透過一系列的漆器和木質素材,將日本傳統和現代的建築元素融入其中。例如大廳的設計以京都常見的古老神社為靈感,挑高的天花板與有框的木製大窗框展示室外綠草如茵的景觀,並將自然光引入開闊的室內空間。通過走廊的連接,茶室被一系列平行的木柱分隔為不同區域,彷彿身處於真正的神社,沉浸在京都的深層魅力中。

 

京都新酒店「ROKU KYOTO」-8

京都新酒店「ROKU KYOTO」-7 ROKU KYOTO-6ROKU-KYOTO-23「ROKU KYOTO」位於京都洛北鷹峯地區,114間優雅的客房與套房面積由50至110平方米不等,從房間內的落地窗往外看就是雄偉的鷹峯山景,十分療癒。客房以大地色系為主調,配以日本傳統手工唐紙「KARAKAMI」裝飾的牆面, 完美地體現出日本極簡主義,同時營造出一種平靜的氛圍。每個房間都以精緻的和紙為框架,以木格子的方式設計,讓人能真正體驗何謂京都精神。

 

ROKU KYOTO-5 ROKU KYOTO-4此外,酒店的餐廳提供當地上乘時令食材烹調的全天候美食,而且餐廳的用餐區坐落於天神川河畔,客人可選擇在室內瀏覽四季不同的壯闊自然景觀,觀賞河岸風光與度假村水景,每天在不同時段前來,都能感受獨特的用餐體驗。客人還可選擇於寧靜的室外座位區用餐,悠閒愜意的一邊品嚐美食,一邊享受天神川沿岸景色。

 

ROKU KYOTO-2 ROKU KYOTO-1ROKU-KYOTO-22「THE ROKU SPA」水療中心的室內裝潢以京都茂盛的竹林為靈感,配上日本禪文化與大自然的元素,營造出寧靜平和的氛圍,室外的按摩池採用天然温泉,客人可以在湯池中洗去旅途的疲憊,同時可以欣賞四周壯闊的山景。

 

ROKU-KYOTO-21

 

圖片及資料來源:FASHION PRESS、ROKU KYOTO, LXR Hotels & Resorts


 

京都新酒店「ROKU KYOTO」

開幕日期:2021年9月16日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北区衣笠鏡石町 44-1

官方網站

 

原文:2021年7月9日
更新:2021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