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享受大自然的療癒!滋賀縣全新渡假區「Everglades琵琶湖」2021年4月開幕!離京都只需30分鐘車程!

Everglades-9

滋賀縣全新渡假區「Everglades琵琶湖」

滋賀縣擁有日本最大的淡水湖泊「琵琶湖」,地理位置優越,從京都出發只需30分鐘車程便可抵達,是旅客和當地民眾喜愛的渡假聖地~ 在今年4月,當地的全新渡假區「Everglades琵琶湖」已經正式開幕,座擁著有比良山借景的湖水和山林綠蔭豐沛的自然景觀,渡假區提供多種房型,無論是親子遊、或相約三五知己出遊都相當合適!

 

星野集團OMO 進駐京都!三間全新「OMO」酒店登錄東寺、三条、祇園!

teamLab進駐京都車站!全新複合式藝術中心結合博物館、美術館、藝廊、咖啡廳!



Everglades-2Everglades-3

由京阪電鐵與營運戶外活動渡假村的「Everglades」合作開發的全新渡假區「Everglades琵琶湖」,位置就在滋賀縣大津市擁有美麗海灘的近江舞子,鄰近世界遺產「比叡山 延暦寺」,雖然渡假區處於100%純天然的自然環境中,但卻設有完善及豐富的住宿設施。在渡假區附近除了可以挑戰獨木舟外,還能夠在綠意盎然的山林美景中BBQ,在晚上更可以圍著營火欣賞滿天星斗,讓身心靈都能獲得撫慰。

Everglades-5

「Everglades琵琶湖」提供多種房型,在鄰近江舞子內湖處的「Water Front Tent Villa」,共有兩種主題房,分別為鱷魚房(4人房)、及紅鶴房(6人房),兩種房型皆可透過帳篷別墅的大片玻璃窗欣賞景致的湖泊景色,亦可坐在戶外享受微風吹拂的愜意時光,房間還有附獨木舟喔~

 

滋賀縣全新渡假區「Everglades琵琶湖」-4在另一個區域「River Side Tent Villa」設有可以近距離觀賞水面波動的房型,同樣有兩種主題房可供選擇,分別為貓頭鷹房(6人房)及蒼鷺(6人房)~房間內皆設有室內吊床。

 

滋賀縣全新渡假區「Everglades琵琶湖」-3除了有鄰近湖泊的房型外,在「Villa With Play Garden」區域將提供適合親子同遊的房型,分別為老鷹花園房、老鷹一般房,兩種房型均可入住6人,房的配備也相當類似,前者附設較大的花園及遊樂設施,後者則規模較小。

 

滋賀縣全新渡假區「Everglades琵琶湖」-2如果你想帶著愛寵一起來渡假,就可以選擇「Villa With Dogrun」的黑豹大型花園房(4人房)  或是 黑豹一般房(4人房),這裡設有寬闊的愛犬公園及庭院,還特別設置了圍籬,讓狗狗們可在此盡情奔跑玩耍~

 

滋賀縣全新渡假區「Everglades琵琶湖」-1此外,「Everglades琵琶湖」將提供以牛排和龍蝦為主的「美式BBQ晚餐」和盥洗用品及浴巾的組合套餐可供加購,讓你在不需要事前準備便可盡情地享受戶外露營活動!下次來到此處度假,又多了一個住宿新選擇啦!

 

 

資料及圖片來源:京阪電鉄不動産株式会社、Everglades琵琶湖


 

Everglades琵琶湖

開幕日期:2021年4月20日
地址:滋賀県大津市南小松五反田1249-1
房價:1棟(附早餐) 20,600~48,800日圓
入住時間:14:00 /退房時間:11:00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