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至醒攻略【遊日情報】在星空下享受溫泉!和歌山臨海溫泉旅館「XYZ Resort Speciale Limited 12」2021年夏季開幕~

【遊日情報】在星空下享受溫泉!和歌山臨海溫泉旅館「XYZ Resort Speciale Limited 12」2021年夏季開幕~

白濱溫泉「XYZ Resort Speciale Limited 12」

在和歌山縣白濱溫泉經營3家飯店的「Ojas」,在每個人都在談論著如何防疫的情況下,決定推出一間全新型態的非接觸式溫泉旅館,旅客從入住到退房都不會遇到其他客人,甚至不用跟任何旅館的員工接觸。這家全新的溫泉旅館名為「XYZ Resort Speciale Limited 12」,預計將於2021年夏季在和歌山的白濱溫泉盛大開幕,旅館內的每間客房都備有私人的露天溫泉,旅客可以一邊浸浴一邊享受日落的景色,在晚上更可以沐浴在星空之下喔!

 

【遊日情報】絕美藍色粉蝶花海!大阪舞洲海濱公園「粉蝶花祭」2021年4月登場!

【遊日情報】京都市區豪華溫泉旅館「馥府 京都」2021年春季開幕!鄰近賞櫻、紅葉景點!

和歌山縣白濱溫泉-9

和歌山縣白濱溫泉-3

和歌山縣白濱溫泉-7 和歌山縣白濱溫泉-6

「XYZ Resort Speciale Limited 12」的地理位置絕佳,飯店就佇立在擁抱太平洋的斷崖絕壁旁,旅客可以享受完全私人的住宿體驗,在入住期間不會遇到其他住客,甚至在辦理入住、退房或用餐時都不需和旅館的員工接觸,徹底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

 

XYZ-Resort-Speciale-Limited-12-8白濱溫泉「XYZ Resort Speciale Limited 12」-5白濱溫泉「XYZ Resort Speciale Limited 12」-1 白濱溫泉「XYZ Resort Speciale Limited 12」-2

旅館共設有12間客房,每一間都擁有私人的露天溫泉,打造專屬的泡澡時光。而溫泉系統採用的是由Ojas開發的電動露天浴池,旅客可以透過房內的控制器,開閉房間和室外的隔板。露天溫泉面向太平洋,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這個無敵海景,在晚上更可以欣賞迷人的星空,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XYZ Resort Speciale Limited 12」預計於今年夏季正式開幕,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這段官方的宣傳影片喔!

 

 

資料來源:Impress Watch


 

XYZ Resort Speciale Limited 12

開幕日期:2021年夏季

住址:和歌山縣西牟婁郡白濱町椿1063-21

房價:一人每晚 30,000~40,000日幣

交通:和歌山站搭乘JR「黑潮(くろしお)」號(約1小時半)—-> 白濱車站 —-> 乘62號、63號公車「白濱日置線」—-> 椿溫泉站下車 —-> 徒步7分鐘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