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史諾比迷的福音!日本首間「SNOOPY’S SURF SHOP」宣布進駐沖繩!2020年夏天登場!

snoopy沖繩-5

沖繩 SNOOPY’S SURF SHOP OKINAWA

對各位史諾比迷來說,日本不只有史諾比專門店販售各種可愛商品,還有史諾比主題咖啡廳、飯店、甚至在東京更開設了超高人氣的Snoopy 博物館!而在2020年的夏季,又有一個讓人興奮的新史諾比商店要登陸日本了!原定於夏威夷限定的「SNOOPY’S SURF SHOP」宣布進駐日本,而首間店將會開設於和夏威夷一樣水清沙細、有著熱帶氣候的沖繩,更預期會推出沖繩特有的限定款式,各位史諾比迷千萬不要錯過啊!!

 

【遊日注意】日本新幹線5月實施行李新規定!「大型行李專用座位」線上預約系統現已開放!

【遊日注意】受疫情影響 !日本富士山今年7月開始封鎖主要登山路線!

snoopy沖繩-3
Image from SNOOPY’S SURF SHOP
沖繩 SNOOPY’S SURF SHOP OKINAWA-2
Image from tripadvisor

「SNOOPY’S SURF SHOP」原本是夏威夷的限定商店,分別位於鑽石頭山及哈利瓦。店舖是以衝浪為主題,除了販售史諾比造型的衝浪板、沙灘拖鞋,還有各種T恤、匙扣、帆布包等商品,印有拿著衝浪板的史諾比及查理布朗,可愛又帶有夏威夷海韻風情。

 

沖繩 SNOOPY’S SURF SHOP OKINAWA-1
Image from tripadvisor

「SNOOPY’S SURF SHOP」的商品雖然十分誘人,但遙遠的夏威夷可不是想去就能輕易去到。然而官方在近日宣佈將會在2020年夏天開設日本國內第一家分店「SNOOPY’S SURF SHOP OKINAWA」,可謂是史諾比迷的福音啊!地點設在同樣水清沙細、有著東方夏威夷之稱的沖繩,實在是最適合不過了!

「SNOOPY’S SURF SHOP OKINAWA」將會開設在熱鬧的國際通附近,店內除了會販售夏威夷店的熱門商品外,官方更透露了會推出沖繩限定的款式,以後沖繩又多一個地熱門景點了!

 

 

資料及圖片來源:Atpress


沖繩 SNOOPY’S SURF SHOP OKINAWA

開幕日期:暫定為2020年夏季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松尾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