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世界第一座冰瀑溫泉!日本青森.星野渡假村 奧入瀨溪流酒店「冰瀑之湯」12月登場!

img_hot_5_1

日本首創「冰瀑之湯」

「星野渡假村 奧入瀨溪流酒店」是奧入瀨溪流沿岸唯一的度假型酒店,自2017年開始,每年都會舉辦冬季限定的「冰瀑之湯」,是全日本唯一可以一邊泡在溫泉一邊欣賞冰瀑的露天風呂,從12月上旬開始向風呂兩側的牆噴射霧狀的水,經過時間不斷的累積,在露天浴池的牆壁上重現出冰瀑,到1月中旬可達3.5米高,16米闊,而且還會隨時間變化,讓你感受一生人一次的冷暖體驗!

 

【遊日情報】1:1實物原大「會行走的RX-78初代高達」!橫濱超大型高達主題園區「GUNDAM FACTORY YOKOHAMA」12月正式開幕!門票價格公開!

【遊日情報】世界最大1300萬顆燈海打造的夢幻王國!九州長崎豪斯登堡冬季燈飾「光之聖誕節」閃亮登場!


img_hot_3_1奧入瀨溪流位於十和田八幡平國立公園內,同時被列入日本文化遺產「特別名勝」及「天然記念物」名單中,而「星野渡假村 奧入瀨溪流酒店」就在其流域內。酒店內設計富藝術感,大堂跟酒廊都擺放了已故日本藝術家岡本太郎的作品。以「森林的神話」和「河神」為題,把大自然的悠逸也帶進了室內的空間。

 

日本首創「冰瀑之湯」-2在冬季期間,奧入瀨溪流酒店內的「溪流露天風呂」將會搖身一變,成為日本唯一的「冰瀑之湯」,冰瀑指的是在嚴寒中結冰的瀑布,全長約14km的奧入瀬溪流共有14處的瀑布,住客可以在這個極寒的天氣之中,一邊泡個熱騰騰的溫泉浴,一邊欣賞冬日的奇幻景色,陽光照射進來會的冰瀑還會發出冰藍光輝,就像鑽石般閃耀~

 

日本首創「冰瀑之湯」-1
圖片來源:mens-ex.jp

今年的「冰瀑之湯」將於12月18日~2021年3月22日期間舉辦,就算今年錯過了也沒關係,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冬季的「冰瀑之湯」吧!想感受日本的白色冬天,這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之一!

 

圖片及資料來源:官方網站mens-ex.jp


 

 奧入瀨溪流酒店「冰瀑之湯」

舉辦日期:2020年12月18日~2021年3月22日
開放時間:6:00~11:30、14:30~24:00
地址:青森県十和田市大字奥瀬字栃久保231(星野度假村 奧入瀬溪流酒店)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