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一邊泡溫泉一邊賞櫻花!星野集團全新溫泉度假村「界 霧島」2021年1月鹿兒島開幕!

kairyokankirishima10

星野集團「界 霧島」

日本高級度假酒店星野集團,旗下多間獨具個性的住宿設施,讓每一位客人都充分感受到的日本地方的魅力。如果你是喜歡大自然、泡溫泉、享用美食的旅客,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即將在2021年春季開幕的星野集團全新溫泉度假村「界 霧島」了,度假村選址如詩如畫的鹿兒島霧島市,所有客房皆面向櫻島火山,隨時都可以欣賞到霧島高原四季不同的美景,讓旅客盡情享受難忘的度假時光!

 

【遊日情報】擁抱九州之美!JR九州全新觀光列車「36+3」10月16日正式登場!

【遊日情報】跟巴斯光年、胡迪一起旅行吧!日本JR九州推出「GO! WAKU WAKU ADVENTURE with PIXAR」限定新幹線!


星野集團「界 霧島」-3

星野集團「界 霧島」-1星野集團旗下有虹夕諾雅、Risonare、OMO及界等多個不同的品牌,而「界」系列是主打精緻奢華的溫泉旅館,分佈於日本各個溫泉勝地,以「恪守傳統又能融入新意」為理念而創立。是次選址鹿兒島霧島市的「界 霧島」溫泉度假村,是星野在日本開設的第17間「界」系列住宿。


星野集團「界 霧島」-7 kairyokankirishima02「界 霧島」位置座落於風景秀麗的「霧島錦江灣國立公園」正中心,在風和日麗的日子所有客房均可欣賞到櫻島和霧島高原的絕美景色。度假村共設有49間客房,房內的擺飾選用火山灰所創作的霧島連山牆面、薩摩和紙照明以及大島綢等工藝品,打造出能讓賓客細細品味鹿兒島歷史、文化的空間,並同時賦予新鮮、新奇的室內佈置感受。

 

kairyokankirishima04kairyokankirishima08在「界 霧島」最令人期待的必定是其結合開放的自然風景的「蘆葦露天溫泉」,溫泉區分男女湯,各有1個露天浴池及2個室內浴池,而旅館的溫泉水是「源泉掛け流し」,意指源泉從地底下直接流進泉池的溫泉,霧島的硫磺泉更軟化皮膚角質、緩解肌膚搔癢不適、還能解毒、排毒,令肌膚光滑又有透明感。旅客可以邊眺望開闊的美景邊泡溫泉,真的太幸福了!

 

kairyokankirishima05kairyokankirishima09在餐飲方面,「界 霧島」提供一泊兩食的住宿方案,每晚房價不含稅為20,000日圓起,包括服務費、晚餐和早餐。 餐廳設有高私隱度的半開放式包廂,選取在地季節食材炮製的懷石料理,還有特產名物「黑豬肉涮涮鍋」,讓人垂延三尺!

「界 霧島」將於2021年1月29日正式開幕,現時官方網站已經開放預約,待疫情過後想到九州享受溫泉的時候,不妨考慮入住這家星野集團旗下的全新溫泉度假村囉!

 

圖片及資料來源:Fashion Press


星野集團「界 霧島」

開幕日期:2021年1月29日(2020年10月5日開放預約)

地址:鹿児島県霧島市霧島田口字霧島山2583-21

交通:JR「霧島神宮車站」搭車約15分、鹿兒島機場搭車約45分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