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酒店】萬豪酒店旗下!全日本首間Aloft酒店登錄東京銀座!超近地鐵站~

Aloft-Tokyo-Ginza10

東京新酒店「Aloft 東京銀座」

下次到東京,住宿又有更多新選擇了!知名酒店集團「萬豪國際」旗下較平價的品牌Aloft(雅樂軒),終於進軍日本,首間酒店已經在10月1日正式登錄東京銀座!Aloft 有別於萬豪集團的其他酒店,採用大膽活潑設計,促進人與人交流的空間。酒店同時採用嶄新科技,較符合年輕人口味。Aloft 目前在全球25個國家及地區開設了超過175間酒店,而這次的「Aloft東京銀座」為日本國內首間Aloft酒店!

 

【日本】東京全新美食街「澀谷橫丁」6月18日登場!24小時營業~

【澀谷】新熱點「MIYASHITA PARK」~集公園、商場、飯店於一身!2020年6月正式開幕!


東京新酒店「Aloft 東京銀座」-9

東京新酒店「Aloft 東京銀座」-1「Aloft東京銀座」位於銀座六丁目,地理位置優越,距離東銀座站及銀座站分別只需2及4分鐘路程,無論觀光或商務用途都十分便利。

 

東京新酒店「Aloft 東京銀座」-4 Aloft-Tokyo-Ginza3酒店樓高16 層,共有205間客房,分為5種房型,其中包括4間套房,設計和整體風格上將延續雅樂軒品牌一貫的年輕潮流風格、科技感以及音樂屬性。此外,酒店提供智能入住服務,無需使用傳統房卡,入住時只需使用手機或 Apple Watch 就能打開房門。


Aloft-Tokyo-Ginza5 Aloft-Tokyo-Ginza6餐飲和休閒方面,酒店的頂樓設有酒吧「Roof Dogs」提供香檳、熱狗等輕食,還有半開放式廚房設計的 「The WAREHOUSE」、24小時提供輕食或是飲料外帶的商店「Re:fuel by Aloft℠」、定期舉行「Live@Aloft」音樂表演的「W XYZ® bar」等,氣氛輕鬆自在,同時可以滿足旅人的不同需求。如果在旅行期間想做運動,酒店還設有24小時開放的健身中心「Re:charge℠」,設施相當齊全。

Aloft-Tokyo-Ginza8Aloft-Tokyo-Ginza7雖然現時受疫情影響,讓不少旅館業者陷入經營危機,但國際大品牌的飯店仍陸續在日本各地開業,尤其在東京,住宿選擇在近年來變得更加多元化。等旅遊禁令解封後,下次再到東京就可以來選擇不一樣的住宿享受!

 

圖片及資料來源:Aloft Tokyo Ginza


 

Aloft 東京銀座

開幕日期:2020年10月1日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銀座六丁目14番3号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