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由行】台灣首座「國際豪華溫泉渡假村」預計2021年登場!夢幻梯田設計+無敵海景!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最新作品!

六善溫泉酒店-6

台東知本六善溫泉酒店

由世界知名渡假村品牌Six Senses 攜手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美國景觀設計AECOM等,打造全台灣首座國際豪華溫泉渡假村「台東知本六善溫泉酒店」!新酒店預計2021年開幕,座落知本溫泉區,映入眼簾的梯田設計建築,周邊滿是山林及無敵海景,猶如迷人的世外桃源般,未來想要來趟洗滌身心的放鬆之旅,到台東就對啦!

 

【台灣自由行】台中捷運「綠線」預計2020年底通車!來往高鐵台中站至北屯~

【台灣】台北推夜間無人駕駛巴士!最快5月上路測試、9月開放試乘~

六善溫泉酒店-1

以健康養生與永續發展為品牌理念的「六善養生酒店集團 Six Senses Hotels Resorts Spas」,集團旗下的每間酒店度假村皆充分利用自然風光,在不破壞環境的前提下創造美好的體驗與多樣化面貌。不走花俏路線、不搞噱頭,用簡約純樸的美感以及優質的服務擄獲旅客六感體驗,也曾被評為「全球最佳酒店品牌」。

 

六善溫泉酒店-3六善溫泉酒店-4「台東知本六善溫泉酒店」請來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合作,隈研吾曾獲多個國際建築大獎,擅長用竹子、石板、木材、紙、泥磚及玻璃等天然建築材料,配合環境中的光線、空氣、水,從設計圖可看到酒店與大自然的巧妙融合,更特別是以融合本土農耕特色的「梯田設計」,選以木質地板層疊再配上綠色植物,完美地將酒店與大自然融合。

六善溫泉酒店-2週邊可輕鬆賞見360度零死角的夢幻山景和太平洋風光,最特別的是,渡假村佔地雖超過6萬坪,但僅提供26棟別墅、共69間客房,廣泛開放更多與大自然結合的空間,提升住客超值體驗。在渡假村可眺望無際的太平洋海景,坐擁整片山林,在室外浸溫泉時,更可以觀賞迷人景致,非常愜意!

六善溫泉酒店-5此外,渡假村更設有不少樂活設施,包括SPA水療中心、室內外溫泉泳池、瑜珈館等,而這座奢華的空間距市中心、機場只需30分車程,「台東知本六善溫泉酒店」預計2021年正式開幕,相信開幕後勢必成為最值得一去的度假聖地!

 

 

資料及圖片來源:CLAD、住邦資產管理


 

台東知本六善溫泉酒店

開幕日期:預計2021年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