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高達米必住!橫濱酒店推出「GUNDAM FACTORY YOKOHAMA 主題客房」!

GUNDAM-FACTORY-YOKOHAMA-A3

GUNDAM FACTORY YOKOHAMA 主題客房

位於橫濱的超大型高達主題園區「GUNDAM FACTORY YOKOHAMA(橫濱高達工廠)」已於2020年12月19日正式開幕,園區內集結了機動戰士高達的所有情報以及全球第一台1:1實物原大的可動高達,透過體驗與現場的解說完成童年時期渴望登上駕駛艙的夢想。而鄰近的 HOTEL NEW GRAND酒店也推出了以高達為主題的限定客房,有幸入住的旅客還可以獲贈酒店與「橫濱高達工廠」聯名推出的非賣珍藏品喔!

 

【遊日情報】1:1實物原大「會行走的RX-78初代高達」!橫濱超大型高達主題園區「GUNDAM FACTORY YOKOHAMA」12月正式開幕!門票價格公開!

GUNDAM FACTORY YOKOHAMA-4GUNDAM-FACTORY-YOKOHAMA-A2HOTEL NEW GRAND 酒店距離「橫濱高達工廠」徒步只需走5分鐘便能抵達,這次酒店與橫濱市聯手手,推出了入住橫濱高達客房的特別企劃,有幸入住的旅客還可以免費獲得酒店與橫濱高達工廠聯名推出的「歌劇望遠鏡」和「透明資料夾」,如果你現時身在日本就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啦!
GUNDAM FACTORY YOKOHAMA 主題客房-1這間高達主題客房的完整名稱是「GUNDAM FACTORY YOKOHAMAのRX-78 F00鋼彈啟動實驗確認房」,每日只提供一房(最多兩名入住),客房內配置有GUNDAM FACTORY YOKOHAMA 獨家圖像設計、標了LOGO的床尾巾、標有「地球聯邦軍」LOGO的枕頭等用品,令旅客在房內也能同時感受會場內的興奮!
現時「GUNDAM FACTORY YOKOHAMA 主題客房」可供預訂的入住日期為 即日起 至 2022年3月31日為止,4月後的入住方案將於今個月內發佈,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官方網站的更新啦!

 

 

資料來源:日本旅行


 

GUNDAM FACTORY YOKOHAMA 主題客房

入住條件:須上日本旅行網站預訂

房價:21,500日幣~40,000日幣

地址:10 Yamashita-cho Naka-ku, 橫濱, 橫濱, 日本, 231-8520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