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Marvel粉絲注意!美國迪士尼最新主題樂園「復仇者校園 Avengers Campus」預計2021年登場!

us-marvel-theme-park-10

復仇者校園 Avengers Campus

座落在美國加州的迪士尼樂園,在2019年7月時宣布了正在撰建全新園區「復仇者校園 Avengers Campus」,原定於2020年7月正式開放,但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加州迪士尼樂園需要暫停運營,而新園區的開放時間也只能一再延後,雖然迪士尼還沒有透露具體的開放時間,但在近日,官方粉絲俱樂部「D23」成員收到了一封郵件,表示「復仇者校園 Avengers Campus」已經做好開放的準備了!

 

美國「Hermeus」開發超音速客機!出發到日本只需半小時!

復仇者校園 Avengers Campus-6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的全新主題園區「復仇者校園 Avengers Campus」,未開幕就已經吸引了無數Marvel迷的關注。備受矚目、以蜘蛛俠為主題的「Worldwide Engineer Brigade」(簡稱WEB)新英雄組織,將會有全新遊樂設施「Web Slinger」,透過3D立體投影技術,以及高速移動飛馳的快感,讓遊客體驗如蜘蛛俠穿梭於高樓大廈的極速體驗。
復仇者校園 Avengers Campus-4us-marvel-theme-park-3還有以蟻俠為主題的「皮姆廚房 Pym Test Kitchen」,為遊客提供美味的分子餐點。除此之外,還有復仇者總部、奇異博士主題的「加州聖所」等等。

us-marvel-theme-park-5作為一個以蜘蛛俠為首的新英雄組織,「WEB Suppliers store」當中亦將販售各種超科技英雄裝備,像是最新發明的「Spider-Bot」,用家可以利用遙控器來前後移動蜘蛛腳、也可自行調整力道等安全操作,適合大人及小孩收藏。另外當然更有Iron Man、黑寡、蟻俠與黃蜂女等角色的周邊商品,勢必讓粉絲們買個不停!

 

us-marvel-theme-park-2預計將於第二階段開放的復仇者聯盟總部大樓,以史塔克企業科技感大樓為外型,將成為加州園區的標誌性建築,粉絲們將可以踏上遊樂設施「昆式戰鬥機」(Quinjet),跟其他超級英雄一起飛往《黑豹》裡面「瓦坎達Wakanda」王國,來一場激烈的空中大戰。

 

復仇者校園 Avengers Campus-1各位人氣超級英雄將會於新園區中現身,培訓旅客成為新一代的復仇者英雄,與全球各地迪士尼樂園中的英雄並肩作戰,除了加州之外,未來在巴黎、香港迪士尼也都會依序擴張Marvel主題樂園,身為 Marvel 粉絲的你又怎麼可以錯過啊~!

 

資料來源:Yahoo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