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阪急電鐵保養所改裝而成!京都渡月橋旁全新旅館「嵐山邸宅 MAMA」開幕!

210322_mama_7

嵐山邸宅 MAMA

以櫻花和紅葉聞名的嵐山,四季景色優美,在京都中是數一數二的著名觀光景點,在這裡可以不僅可以漫步竹林小徑、乘搭懷舊小火車,也能在渡月橋欣賞河川美景。今年五月,在渡月橋附近有一間全新旅館「嵐山邸宅 MAMA」開業,旅館的前身為阪急電鐵的保養所,設計師特意把原有建築物的大門、屋頂,甚至庭園的樹木都保留下來,令旅館具有日本民家的特色,讓旅客可以享受山間小屋的自然美景。

 

【遊日情報】JR西日本觀光寢台列車「WEST EXPRESS 銀河」新路線7月開始運行!往來京都~和歌山新宮

【遊日情報】享受大自然的療癒!滋賀縣全新渡假區「Everglades琵琶湖」2021年4月開幕!離京都只需30分鐘車程!

 
嵐山邸宅 MAMA-1

嵐山邸宅 MAMA-2

「嵐山邸宅 MAMA」就位於阪急電鐵嵐山站附近,徒步只需4分鐘便能抵達,交通大分方便,作為想留在嵐山深度遊的據點,享受慢活的氛圍和自然的美景,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旅館共有10間客房,設有京都職人「片井意匠」手製家具,部分房間更可以從浴室俯瞰庭園,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美景,在這個鳥語花香的環境中浸浴,享受專屬的美好時光。

 

嵐山邸宅 MAMA-3210322_mama_4210322_mama_6

餐廳「儘」就位於旅館入口,以當地食材炮製出簡單美味的料理,早餐提供以時令魚熬製而成的湯及鰹魚片,加上嵯峨野「森嘉豆腐」等的伴碟小菜,帶來舒爽的早晨。而其他時段除了有提供傳統的日式餐點外,還有以當地食材和國產小麥製作的意式Pizza,既酥脆又嚼勁。

「嵐山邸宅MAMA」已經於2021年5月1日正式開幕,下次到嵐山不妨留宿一晚,好好感受這個日本王公貴族最愛遊覽的地區~

 

 

圖片及資料來源:トラベル Watch官方網站


 

嵐山邸宅MAMA

開幕日期:2021年5月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西京区嵐山西一川町1-5

交通:阪急電鉄嵐山線「嵐山」站徒步4分鐘、京福電鐵「嵐山站」徒步8分鐘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