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至醒攻略【冬季限定】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終於開始!超~可~愛~唷~

【冬季限定】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終於開始!超~可~愛~唷~

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

位於北海道旭川的旭山動物園,每年冬天最人氣的活動「企鵝散步」都是在聖誕節前就會開始,但由於今年暖冬導致積雪不足,一直延後至12月27日才開始預演,企鵝們成群結伴在雪地散步落力賣萌,「搖搖晃晃」的可愛模樣,真的超治癒呀!

 

日本三大機場簡化登機程序!臉部識別技術將擴展至行李檢查及登機口!明年春季啟用!

【日本】最強廉航!日本航空旗下廉航「ZIPAIR Tokyo」787機艙大公開!可以180度躺平的商務艙~

【遊日注意】日本實施新《道路交通法》!駕駛時使用手機將被嚴懲!看3秒導航也不行!

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2

舉辦這項表演節目的原意是為了解決企鵝們冬季運動量的不足,同時讓入園者觀賞企鵝原本的習性和生態。參與的包括18頭國王企鵝及2頭巴布亞企鵝,在園內走約500公尺的路,企鵝們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可愛模樣,不僅深受小朋友歡迎,連大人都為之著迷!

 

hokkaido-asahiyama-zoo-1

hokkaido-asahiyama-zoo-3旭山動物園園長表示,在過去幾週一度擔心今年內無法開始企鵝散步,幸好近幾天終於下雪而得以順利舉行。只在冬季積雪時期舉辦的「企鵝散步」表演節目,將在活動期間中每天舉辦,原則上一天舉辦上午及下午各1場,每次節目表演時間約為30~40分鐘。考慮到今年日本的降雪量不足,活動會視積雪情況而結束,今年想看企鵝散步的話,請記得把握機會喔!

 

資料及圖片來源:KyodoNews、Tabirai Japan


 

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

舉辦期間:每年12月下旬~3月中旬左右
(每日11:00、14:30舉行)
※3月過後原則上更改為只有上午場次

表演時間:每節30~40分鐘

地址:旭川市東旭川町倉沼 旭山動物園內

動物園門票:成人(高中生以上):820日圓、小孩(國中生以下):免費

交通詳情:點擊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