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必去】咖啡控注意!「Blue Bottle藍瓶咖啡」進駐香港!首間分店中環開業!

Blue Bottle藍瓶咖啡首間香港店

這間來自美國,號稱「咖啡界APPLE」的人氣咖啡連鎖店「藍瓶咖啡」,是不少喜愛遊日人士的最愛。而香港首家「藍瓶咖啡」的分店已經登陸中環,並於今天開始正式試業,新店樓高兩層佔地約3,000呎,裝潢貫徹品牌主打的簡約風格,給予人文青的小清新感覺,咖啡控準備好去朝聖吧!

 

【遊日情報】吸煙人士注意!日本餐廳4月開始禁止吸煙!「拒吸二手煙條款」正式上路

【遊日情報】東京新亮點!新複合設施 「竹芝 WATERS takeshiba」7月開幕!設商場、餐廳、飯店可眺望東京灣!

 

Blue Bottle coffee-4

Blue Bottle coffee-2這間走文青風簡約主義的精品咖啡店2002年在美國發跡,在2015年更衝出國際,在東京、韓國、台灣等地陸續開設分店。「藍瓶咖啡」的香港首家分店位於中環擺花街,咖啡店樓高兩層,佔地約三千多呎,店外還有小藍瓶咖啡招牌讓大家打卡。除了咖啡之外,還有供應幾款輕食、甜品等,不過暫時只供應外賣。而咖啡吧枱採用半開放式的設計,讓客人可以親眼目睹咖啡的沖制過程。「藍瓶咖啡」香港店暫時只供應外賣,一眾去朝聖的咖啡控記得留意啦!

 

Blue Bottle藍瓶咖啡首間香港店-3 Blue Bottle藍瓶咖啡首間香港店-5咖啡款式選擇有Latte (Hot/Iced) $48、Cappuccino($42)、Mocha (Hot/Iced) $50、Cold Brew($48)等。全部咖啡均採用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沖製,著重原產地、品質及沖調方法。咖啡入口香滑,酸度柔和同時醇厚度高,令人一再回味。創辦人更堅持,只會將烘焙48小時內的咖啡賣給客人,才可讓他們享受到最高質、美味的手沖咖啡。

 

資料及圖片來源:bluebottlecoffeehongkong@IG


 

Blue Bottle藍瓶咖啡-香港店

開幕日期:2020年4月29日
詳細地址:中環擺花街38號地舖及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8am-5pm(試業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