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隨時隨地都能欣賞富士山景!全新豪華露營酒店「LE NIDO」2021年9月開幕!

lenido-fuji-8

 

富士山新酒店「LE NIDO」

出國旅遊又怎能錯過當地新開的酒店!不畏疫情影響,在2020年至2021年期間,日本仍有許多新酒店逆勢開幕,當中更不乏首次進駐日本的重量級國際品牌呢~ 在近日,富士山腳的山中湖附近將會開設以豪華露營為主題的新酒店「LE NIDO」,在被大自然包圍的環境中,白天可眺望近在咫尺的富士山,入夜後還能眺望星空,盡享奢華時光。

 

朝聖打卡必去!超美富士山景咖啡店「TULLY’S COFFEE 富士宮店」隆重開幕!

日本富士山即將解除封鎖!「吉田路線」將於2021年7月重新開放!

lenido-fuji-1

隨著季節與時段,富士山會呈現出各種不同變化的景象,是大部份旅客前往東京旅遊的必訪之地,即將於2021年9月開幕的新酒店「LE NIDO」位於山梨縣山中湖旁,距離東京市中心約100分鐘車程。山中湖是富士山腳旁的一座湖,也是富士五湖中面積最大,最多國內外旅客到訪的湖,不只能欣賞美麗的自然景觀,還有遊湖船、釣魚、溫泉設施、植物公園等週邊景點可逛喔~

 

lenido-fuji-4

「LE NIDO」的亮點是擁有充滿大自然美麗景色的環境,客人可以在遠離日常生活的喧囂的同時感受戶外活動的樂趣。在寬廣的 2,000 平方米針葉森林中,只提供三間圓頂帳篷客房,最多可容納6人,不論是情侶、家庭親子、朋友聚會都十分合適。所有客房都能以零死角欣賞富士山絕景,晚上還可以在點點繁星的陪伴下入睡呢!

 

lenido-fuji-3富士山新酒店「LE NIDO」-6

lenido-fuji-5雖然住宿的空間是帳篷,但是房間的設備可以與酒店媲美,每間客房都配有冷暖設備、無線網絡、帶熱水沖洗功能的衛生間和淋浴間。

 

富士山新酒店「LE NIDO」-9富士山新酒店「LE NIDO」-7在每個帳篷旁邊還有一個帶屋頂的全天候型私人用餐區,就算是下雨天也能輕鬆地享用美味料理,「LE NIDO」提供含BBQ食材入住與純住宿兩種方案,客人可以選擇使用國產和牛和甲州雞肉等豐富的當地食材套餐,或是選擇自備食材都可以~

 

 

資料及圖片來源:FASHION PRESS


 

LE NIDO

開幕日期:2021年9月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山中湖村平野字中ノ侭3800-1

房價:
特別景觀露台帳篷(2~6名)每晚每人10,800日圓
私人景觀露台帳篷(2~6名)每晚每人 11,800日圓

交通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