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與MARIO角色一起遊大阪!「超級任天堂世界彩繪列車」開始運行!

super-nintendo-world-train-3

超級任天堂世界彩繪列車

雖然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USJ 新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因肺炎疫情而一再延後開幕,不過以「超級任天堂世界」主要角色為主題的彩繪列車,已經從1月27日開始在大阪運行了!在色彩繽紛的車身上,除了會看到主角瑪利奧外,還有他的好朋友路易同碧姬公主等遊戲角色,陪伴大家一起同遊大阪!

 

【遊日情報】任天堂粉絲必住~京都百年舊任天堂本社改建旅館!2021年夏季登場~

超級任天堂世界彩繪列車-1
這輛JR西日本與大阪環球影城的聯名列車「超級任天堂世界彩繪列車」為1組323系的8輛編成電車,將出現在通往大阪環球影城的JR夢咲線(西九条~安治川口~大阪環球影城~櫻島)以及大阪環狀線。全車以遊戲中天空的藍色包覆整體,車身上展示了《Super Mario Bro.》遊戲裡的所有角色及場景配置,同時在車頭處印有「超級任天堂世界」的Logo,在兩側的車燈上更加上眼睛的彩繪,令列車看起來更加生動可愛~
super-nintendo-world-train-2
因受到疫情的影響,大阪在2021年1月13日跟進緊急事態宣言,原先訂於2月4日開幕的新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將延後開幕,確切的開幕時間,將等到緊急事態宣言結束之後(2月7日)再另行公佈。而這輛彩繪列車則不受影響,在1月27日已經搶先上路,更有消息指出這輛列車將為永久營運,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親身看見它在大阪周圍行駛啦!

資料及圖片來源:JR西日本


 

超級任天堂世界彩繪列車

運行日期:2021年1月27日起~
行駛地區:JR夢咲線(西九条~安治川口~大阪環球影城~櫻島)以及大阪環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