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以1923年的舊銀行華麗改造而成!東京人氣新旅宿「K5」開業!

 

 

東京人氣新旅宿「K5」

「Backpackers’ Japan株式會社」是一間由85後創業的公司,從2010年至今分別在東京及京都打造了數家絕對人氣的旅宿,每家旅宿都具有其獨得的風格,以「跨越所有形式界線,創造人們自然匯聚的場所」為主要理念,成功贏得一眾旅客的芳心。

最近,旗下位於東京日本橋兜町的新旅宿「K5」已於2月開業,這次他們特意邀請了瑞典設計團隊 Claesson Koivisto Rune 操刀設計,整體的設計上揉合了日式傳統以及北歐極簡風,讓入住的旅客能夠感受到不一樣的住宿體驗。

 

【日本】東京最大型花卉公園「HANA•BIYORI」3月14日登場!日本首家溫室中的STARBUCKS誕生~

【日本】東京灣岸最大型商場「有明Garden」4月登場!200家店舖進駐!

【遊日注意】Google Maps 正式開放日本離線地圖!支援 iOS/Android (附下載方法)

 

東京人氣新旅宿K5-7 東京人氣新旅宿K5-5 東京人氣新旅宿K5-3 「K5」的前身為1923年完工的第一銀行附屬建築,外觀極具復古懷舊的風格。Backpackers’ Japan 聯合 Media Surf Communications 與 Insitu,打造幕後經營團隊 FERMENT,並邀請瑞典設計團隊 Claesson Koivisto Rune 操刀設計,將華麗的舊銀行變身為旅宿,並注入了「微型」概念,令「K5」不僅有舒適的住房選擇,更集結了多元的餐飲體驗!

 

東京人氣新旅宿K5-1 東京人氣新旅宿K5-2 東京人氣新旅宿K5-4 住房空間位於二至四樓,一共有20間客房空間,還包含了餐飲及社交場所,如圖書館酒吧「Ao」、布魯克林啤酒廠世界第一家旗艦店「B」、目黑區的著名餐廳「Caveman」、人氣咖啡廳「SWITCH COFFEE」等。整體空間以「與大自然共存」為主題,融合日本文化的恬靜、將自然氣息一併帶到空間當中,但同時也保留了原建築物的部分物件。好比團隊就努力保留水泥混凝土地板完好無損,並利用雪松以及日式灰泥,以傳統技術來覆蓋舊有銀行地板。

 

東京人氣新旅宿K5-11

東京人氣新旅宿「K5」-9東京人氣新旅宿「K5」-8 據K5團隊表示,規模大小不會和吸引力成正比,他們真正目標是在日本橋兜町創造一個中心點,吸引世界各地的人們前來交流,進而創造更多靈感,振興整個區域的生活圈。

 

東京人氣新旅宿「K5」-10

東京人氣新旅宿「K5」-6

 

資料及圖片來源: K5


 

東京人氣新旅宿「K5」

地址:東京, Nihonbashikabuto-chi, 3-5
電話:+81 3-5962-3485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