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10月開放外國旅客入境!首輪地點將從布吉島開始!

泰國10月開放外國旅客入境

泰國觀光部部長畢帕在早前表示,泰國政府計畫10月開放外國旅客入境觀光,但首輪地點僅限自布吉島入境,旅客必須在島上逗留最少30天,其中14天需要在酒店進行隔離。泰國這次推出的觀光新政策名為「安全密封」(Safe and Sealed),入境觀光客需在政府指定的場所隔離14天,兩次採檢陰性後就可自由行動。若旅客想去泰國其他地方遊玩,則須延長隔離7天並追加第三次採檢,也就是總共隔離21天。

 

【不停更新】各國解封日期及開放入境措施!旅遊復蘇計劃詳情!開關資訊整合懶人包!

 

泰國10月開放外國旅客入境
網上圖片

泰國早前一共錄得3,300多宗新冠肺炎案例。惟在過去近3個月,沒有錄得新增新冠肺炎本地傳播個案。為了讓隔離中的旅客解悶,作為隔離設施的三至四座度假村旁的一公里長海灘,也被政府畫入隔離範圍,旅客在隔離期間也可以到沙灘透透氣,享受陽光的洗禮。

泰國觀光部部長畢帕說,政府已同意這項計畫,並預定於9月初舉行公聽會,尋求地方民眾的支持。

 

 

資料來源:Bangkok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