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機場捷運延長線預計2023年開通!由曼谷到芭堤雅只需45分鐘~

Thailan-dbullet-trains

 

 

泰國機場捷運延長線2023年啟用

今年泰國的好消息不斷~繼早前宣佈將興建橫跨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多國的高速鐵路後,近日再有好消息傳出!泰國政府宣佈將承建一條把 蘇凡納布國際機場 (BKK)、廊曼國際機場 (DMK) 及 三個東部省份連接在一起的高鐵線路,並將現有的機場捷運 (Airport Rail Link) 路線延伸,屆時兩個機場之間的車程將會縮短至20分鐘,而由曼谷到芭堤雅將只需45分鐘!

 

東京直達河口湖! JR 3月開設全新「富士回遊」路線!每天直達富士山!

【遊日注意】日本機場 9月13日開始 加強保安檢查!旅客需預留更多時間

【東京】澀谷新商場「SHIBUYA SCRAMBLE SQUARE」11月開幕! 觀景台可眺望富士山!

泰國機場捷運延長線2023年啟用-2

現時由蘇凡納布國際機場 (BKK) 到 廊曼國際機場 (DMK) 需要乘搭穿梭巴士,如在繁忙時間需要花費一小時或以上的車程。高鐵將把這段旅程縮短至20分鐘,並在45分鐘左右便能將旅客送抵芭堤雅。除了為旅客節省時間外,更可有效地減少高速公路的車流量,從而減少這個全世界交通事故率居前的國家中發生的事故。

泰國機場捷運延長線2023年啟用-1

路線將由廊曼國際機場站 開始,經過邦蘇站、目甲訕站、蘇凡納布國際機場站、差春騷站、春武里站、芭堤雅站,終點為烏達堡國際機場,全長220公里,計劃將於2023年正式投入服務!

 

 

資料及圖片來源:CNNE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