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2021年1月開幕!星野集團新酒店「OMO5 小樽」&「OMO3 札幌薄野」進駐北海道!

Hokkaido-omo-9

星野集團「OMO」

每次提到日本星野集團,大家可能馬上聯想到要價數萬日圓的高級渡假村,但其實星野集團從2018年開始,就推出了專為觀光而設計新品牌「OMO」,顛覆大家對星野的刻板印象,不選擇於郊區的度假勝地,OMO在地點的選擇上,大多選址於都市中心地段,主要瞄準年輕的觀光旅客,除了提供住宿外,在建築中也充分融合在地特色。而今年冬季星野集團將於北海道小樽及札幌開設兩間全新「OMO」酒店,令人十分期待~

 

超美無敵雲海!北海道星野度假村「雲海露臺」全新設施2021年8月登場!

距離函館機場5分鐘車程!北海道函館最新溫泉旅館「函館湯之川温泉 海與燈」2021年7月開幕!

 
Hokkaido-omo-8

小樽是北海道的著名港城,一度是北海道經濟發展的中心和繁華的商都,甚至有“北方華爾街”之稱,如今已是北海道知名的觀光重鎮、浪漫之都。星野集團「OMO5 小樽」將由兩棟建築物組成,其中3層高的南館是由著名的當地景點「小樽商工會議所」翻新而成,而北館則是具有設計感,同時又兼顧功能性的大樓。


Hokkaido-omo-7Hokkaido-omo-6Hokkaido-omo-4 Hokkaido-omo-5「OMO5 小樽」一如以往地融合在地特色,以富有當地特色的漁歌「SORAN(ソーラン)」為主題,推廣小樽的歷史及文化。酒店將提供載有推介地點的「Go-KINJO地圖」,方便旅客探索附近的特色店舖及食肆,也將提供導賞服務,在熟知當地情報的「OMO 戰隊」帶領下展開深度旅程,包括前往在酒店附近的「鱗友朝市」品嚐新鮮的海鮮丼美食~

 


Hokkaido-omo-3

星野集團「OMO」 -2 札幌薄野是著名的紅燈區,與東京新宿的歌舞伎町及九州福岡的中洲被列為「日本三大紅燈區」,同時亦有「不夜城」的稱號。新酒店「OMO3 札幌薄野」以「幸福的夜貓子」為概念,推廣這個在晚上才開始真正熱鬧起來的美食集中地!

 

星野集團「OMO」 -1薄野共有多達3500間食肆,不少更有悠久歷史或是非常有個性的小店,在入住「OMO3 札幌薄野」期間,可以在酒店前台或者公共空間「OMO Base」索取附近一帶的地圖,上面印有由OMO所推介的食肆,讓你不需花費時間搜索,也能吃盡當地著名的成吉思汗烤肉、海鮮及壽司等美食!

「OMO3 札幌薄野」也有提供導賞服務,「OMO 戰隊」將帶你走進鮮為人知的隱世小店,讓你深度接觸至今不知的薄野魅力。此外,酒店正計劃推出「薄野梯子酒行程」,在著名酒吧「THE NIKKA BAR」等店舖展開暢飲之旅!

 

 

圖片及資料來源:星野集團


 

星野集團 OMO5 小樽

開幕日期:預定2021年1月7日
房間數量:92間
地址:北海道小樽市色内1-6-31
交通:從JR「小樽」站步行10分鐘

 

星野集團 OMO3 札幌薄野

開幕日期:預定2021年1月7日
房間數量:226間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五条西 6 丁目 14-1
交通:地下鐵南北線薄野站徒歩約5分、札幌市電資生館小學校前站徒歩約2分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