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20年來首個新車站誕生!JR北海道新車站「ROYCE’ Town」2022年3月正式營運!

jr-ROYCE'-Town-6

JR北海道新車站「ROYCE’ Town」

北海道大城市以外人口漸少,鐵道在沒人用之下在近年來不斷廢線廢站,想不到JR北海道將新設20年來首個新車站!新站位於JR札沼線愛之里公園車站到石狩太美車站之間,已經於2022年3月12日正式啟用!車站的名字大家一定不會陌生,新車站名為「ROYCE’ Town」,看名字也知道和「ROYCE’」巧克力工廠有關囉!

 

【北海道】5星級滑雪度假村!北海道二世古「新雪谷花園柏悅酒店」! 私人溫泉欣賞絕美雪景!

【遊日情報】JR札幌站旁新景點!全新「札幌美食橫町」12月開業!15家店舖共350個座位!

 JR北海道新車站「ROYCE' Town」-5

JR北海道新車站「ROYCE' Town」-2ROYCE’巧克力是北海道非常具代表性的製菓公司之一,亦是伴手禮的熱門選擇之一。以往前往北海道當別町的ROYCE’巧克力工廠時,乘搭交通工具的旅客只能選擇在石狩太美車站下車,然後步行20分鐘前往,不過在這座新車站「ROYCE’ Town」啟用後,旅客從車站步行至工廠只需4分鐘,以後前往這個景點就變得更方便!

 

jr-ROYCE' Town-4jr-ROYCE' Town-3

jr-ROYCE' Town-1從札幌車站搭JR札沼線前往「ROYCE’ Town」只需要30分鐘就能抵達,單程票價為540日圓,為了慶祝新車站落成,ROYCE’巧克力工廠也將於2022年3月1日起重新裝潢開幕,不只販售各種美味的巧克力伴手禮,更有其他店面沒有的美味牛奶冰淇淋及原創周邊商品,還可以進行巧克力製作體驗,下次到北海道玩,不妨到此一遊啦!

 

 

圖片及資料來源:PR TIMES


 

JR北海道新車站「ROYCE’ Town」

營運日期:2022年3月12日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