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至醒攻略日本【遊日情報】 期間限定草莓祭典!橫濱紅磚倉庫「Yokohama 草莓祭典」2024年2月開幕!

【遊日情報】 期間限定草莓祭典!橫濱紅磚倉庫「Yokohama 草莓祭典」2024年2月開幕!

Yokohama 草莓祭典 2024

草莓的季節又來臨啦!位於橫濱紅磚倉庫的草莓季盛事「Yokohama 草莓祭典」即將於2024年2月1日~24日期間舉行,為期近一個月!在期間限定的活動中,橫濱紅磚倉庫會場裡到處都會看到鮮紅欲滴的草莓!草莓祭典是富有魅力的草莓主題商品及活動的大集合!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品牌草莓試食活動,還有草莓甜點、充滿個性的草莓周邊商品以及配合節日的玩樂設施喔!

 

【遊日情報】希爾頓集團旗下品牌!日本京都全新酒店「ROKU KYOTO」2021年9月開幕!

【遊日情報】傳統町家改建而成!京都新旅館「CANDEO HOTELS京都烏丸六角」開幕!

 

Yokohama 草莓祭典 2024-4橫濱紅磚倉庫-2草莓祭典從2013年開始舉辦,不知不覺已迎向第 11 週年,一直以來都是橫濱紅磚倉庫的高人氣活動,曾創下180萬累積參觀人次。相較於以往,今年規模將擴大至約2倍大,預計將有30家以上店舖進駐,讓草莓迷可以更陶醉於季節限定的粉紅世界中!

 

橫濱紅磚倉庫-1在每年都相當受歡迎的免費試食活動中,可以品嘗到來自各地的草莓,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免費品嘗活動以先來後到為序,數量有限敬請記得早一些到會場喔!

 

YOKOHAMA STRAWBERRY FESTIVAL 2024-3 YOKOHAMA STRAWBERRY FESTIVAL 2024-2橫濱紅磚倉庫內的咖啡廳、餐廳和商店也聚集著許多以草莓為主題的期間限定菜單和周邊商品,帶領喜歡草莓的朋友們,早一步品嚐春天的滋味!

 


資料及來源:PR TIMES


YOKOHAMA STRAWBERRY FESTIVAL 2024

日期:2024年2月1日〜2月25日
※因20日為橫濱紅磚倉庫休館日,當天活動不舉行
時間:10am ~ 8pm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新港1-1
入場費:500日圓,國小以下免費
※橫濱紅磚倉庫官方APP會員為300日圓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