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隔著花海眺望札幌市街景!札幌近郊紫色浪漫花園「幌見峠薰衣草花園」!8000株薰衣草盛放~

yumekoubousatou-5

幌見峠薰衣草花園

位於札幌近郊的幌見峠,距離札幌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在每年的7月中旬到8月上旬左右,山丘上頭的「幌見峠薰衣草花園(幌見峠ラベンダー園)」都有約8000株的薰衣草迎著微風盛開,拼奏出北海道夏天的美麗紫色地毯,就像將山坡染成一片夢幻紫色波浪般的浪漫。而這裡除了可以深入薰衣草花田中,感受被花海環繞的浪漫體驗外,也是一個能俯瞰札幌市區美景的景點喔!

 

超美無敵雲海!北海道星野度假村「雲海露臺」全新設施2021年8月登場!

距離函館機場5分鐘車程!北海道函館最新溫泉旅館「函館湯之川温泉 海與燈」2021年7月開幕!

 
yumekoubousatou-6

yumekoubousatou-2「幌見峠薰衣草花園」由70歲的佐藤涼治經營了27年,知名度不算很高,所以觀光客也並不多,是鮮少人知道的隱世景點。這裡最大的特色是可以隔著薰衣草花海眺望札幌市景色,晚上的夜景更是相當壯觀且浪漫,這樣的風景可是去富良野也看不到的喔!

 


幌見峠薰衣草花園-3幌見峠薰衣草花園-7此外,這裡也有販賣各式各樣的薰衣草相關的商品,也可以花費500日圓體驗薰衣草採收活動,親手採摘一整株喜歡的薰衣草,並帶回去當作紀念品~ 如果想在晴朗的夏天悠閒地欣賞薰衣草,又能欣賞美麗的市區景色,「幌見峠薰衣草花園」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下次到北海道想看薰衣草的話,也不一定要長途跋涉跑到富良野,來這裡就對啦!

 

 

圖片及資料來源:北海道新聞 動画ニュースaichiyanh26.2.3@IGkanayan_81921@IG


 

幌見峠薰衣草花園

開園期間:7月上旬〜8月上旬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盤渓471-110
交通:乘地下鐵到「円山公園車站」後轉計程車,約10分鐘車程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