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超可愛 HELLO KITTY 舞妓主題客房!京都町屋旅宿「RESI STAY」開放預約!

京都市「HELLO KITTY 舞妓主題客房」

在京都擁有21棟住宿設施的「RESI STAY」旅宿,是港台旅客最喜歡的旅宿之一,在近日,位於錦市場旁的分館「RESI STAY 錦」推出了以京都傳統和服作為主題,融合人見人愛 HELLO KITTY 設計的客房,房內的大小角落都能看到 HELLO KITTY 變身成京都舞妓的可愛身影,現時預約住房還能免費獲贈紀念版的HELLO KITTY 手提袋喔!

 

【遊日情報】檜木浴缸散發原木清香!京都市中心新住宿「nol kyoto sanjo」登場!

【日本住宿】京都包棟式入住!融合傳統與摩登的町家民宿「京之温所 竹屋町」全新登場!

 
京都市「HELLO KITTY 舞妓主題客房」-7

京都市「HELLO KITTY 舞妓主題客房」-8這間位於京都的町屋旅宿「RESI STAY錦」,距離京都錦市場只需1分鐘路程,在2020年12月29日推出了令 HELLO KITTY 迷看到絕對會大呼可愛的「HELLO KITTY 舞妓主題客房」,房內以白色基調、木質元素等搭配可愛溫馨的HELLO KITTY設計,超級漂亮且有質感,進房後就能讓人驚喜十足!

 

京都市「HELLO KITTY 舞妓主題客房」-6 RESI STAY-hello kitty-3RESI STAY-hello kitty-2RESI STAY-hello kitty-5在房間的每個角落皆可看到 HELLO KITTY 的可愛身影,還能見到 HELLO KITTY 化身成傳統舞妓造型的樣貌。為了盡可能還原町屋的復古風格,這裡的裝修和餐具都採用老舊的款式。在浴室裡更隱藏了超可愛HELLO KITTY盥洗用具,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別忘記在隱藏 HELLO KITTY身影的拉門前一起合影留念啊!

 

RESI STAY-hello kitty-4 RESI STAY-hello kitty-1要注意的是,這間主題客房全館僅有1間,若想趁下次到京都旅行時入住,記得提早預約喔!旅宿也特別準備了紀念版的 HELLO KITTY 手提袋送給入住的賓客,印上了「HAVE A NICE TRIP(一路順風)」的帆布手提袋,作為輕便外出時的尺寸剛剛好,這個包包可是在外面買不到的喔!

 

 

圖片及資料來源:TRAICY、京都新聞、Wikiwand


 

RESI STAY錦「HELLO KITTY 舞妓主題客房」

預訂開始:2020年12月29日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央区菊屋町521
入住人數:最多4位
開幕禮品:HELLO KITTY 手提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