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親子遊新熱點!日本最大型「KANEFUKU明太子主題公園」登錄琵琶湖!設多項遊樂設施、參觀工廠、品嚐新鮮明太子!

明太子主題公園琵琶湖-10

明太子主題公園琵琶湖

以辣味鱈魚卵製成的「明太子」,帶有微辣的風味及粒粒分明的口感,經常以各種形式被運用在日本料理及食品中,亦是飯糰的好夥伴。位於日本明太子最著名的產地福岡地區的老字號工廠「KANFUKU」,已經有50年的明太子的製造歷史,在日本除了有開設餐廳外,還在日本各地建造以明太子為主題的公園,最近更在琵琶湖開設了一間日本最大規模的明太子主題樂園與教育中心,希望能夠將這一股熱情分享給全世界!

 

【遊日情報】阪急電鐵保養所改裝而成!京都渡月橋旁全新旅館「嵐山邸宅 MAMA」開幕!

【遊日情報】希爾頓集團旗下品牌!日本京都全新酒店「ROKU KYOTO」2021年9月開幕!

 

biwako-1

明太子主題公園琵琶湖-2

「KANEFUKU明太子主題公園」在日本的神戶三田、大阪、靜岡伊豆、愛知常滑及茨城縣大洗町皆有設立,由福岡著名的明太子大廠「KANFUKU」經營,為了將對食材的講究及明太子製作的熱情,透過品嘗而傳遞給大眾,2009年9月在茨城県大洗町開設了兼具參訪工廠、美食專區及直營販售店鋪的複合式觀光工廠,每年吸引了約一百萬人前來參觀。而最近開幕的「明太子主題公園琵琶湖」,秉持著「開心前來、開心學習、開心享用」,免費開放入場參觀,旅客可在此購買到剛出爐的明太子,場內更設有遊樂設施區供孩子們耍樂,保證大人和小孩都能盡興,待上一天也不無聊。

 

biwako-4

biwako-7

明太子主題公園琵琶湖-5biwako-3在一樓的工廠參訪專區,可以近距離觀看明太子的製作過程,以及認識明太子的誕生歷史、知識等。還能在直營販售區吃到新鮮出爐的明太子,以及多種這裡才能買到的獨家明太子製品呢!在美食專區提供各式各樣使用明太子製成的美食,例如明太子霜淇淋、明太子義大利麵、明太子肉包等多樣美點,大家千萬別錯過喔!園區內也規劃了兒童遊樂區,設置了室內及室外的遊樂設施,十分適合親子旅行。

 

明太子主題公園琵琶湖-11biwako-6二樓則設有用餐區,大家可以在此享用美食,另外還設有育兒室,帶著0~2歲幼兒的家長也能在此溜小孩、休憩一下。「明太子主題公園琵琶湖」緊鄰日本最大淡水湖「琵琶湖」,當然不能錯過琵琶湖與比叡山交織而成的壯麗景緻,旅客可在這裡一邊享用美食一面欣賞絕美的風景。

 

biwako-8biwako-9
資料及來源:株式会社かねふく


明太子主題公園琵琶湖

地址:滋賀県野洲市吉川4187

營業時間:09:00~18:00

入場費:免費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