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親子家庭旅遊住宿!大阪全新酒店「星野RISONARE大阪」開幕!

risonareosaka-0

星野RISONARE大阪

星野集團(Hoshino Resorts )旗下酒店,以「虹夕諾雅」 (頂級奢華渡假村)﹑「界」 (精品溫泉旅館)﹑「RISONARE 」(時尚度假村)﹑「OMO 」(都市觀光飯店)四大品牌持續拓展市場。近日星野集團與凱悅酒店聯手合作,打造全新親子住宿「星野RISONARE大阪」!

 

【遊日情報】東京車站全新街區!大型商場「TOKYO TORCH Terrace」及公園2021年7月登場!

【遊日情報】集結美食、潮流與文化的新據點!東京下北澤新複合式商場「reload」6月開幕!

 

risonareosaka-3

「星野RISONARE大阪」在2022年12月16日正式開幕,是星野集團與大阪凱悅酒店合作並共同經營的酒店,由位於凱悅酒店住宿大樓 23、24、26樓的64間客房及頂樓28樓的「工房」組成。共同經營是指兩個酒店集團各自提供一部分的服務:凱悅酒店負責提供客房及飲料服務;而星野集團則負責提供住客的專屬特別活動。入住的旅客更可以使用凱悅酒店提供的設施,包括俱樂部休憩廳、4間餐廳、健身中心和花園泳池等。此外,還可享用週末、假日限定於大廳休憩廳提供的下午茶。

 

risonareosaka-6risonareosaka-5「星野RISONARE大阪」位於大阪港南港區,在大阪市中心搭乘電車前往約需40分鐘,在酒店房內可以欣賞到令人心矌神怡的海灣風景。酒店以「玩出創造力」為設計理念,推出能用蠟筆於牆壁、窗戶盡情揮灑的客房,是日本首家採用義大利「瑞吉歐教育法」的酒店,旨在提供一個能培育孩子創造力的住宿環境。

 

risonareosaka-4「星野RISONARE大阪」共有10種房型,其中3種概念為「工房客房」。「工房客房」將各種圖案布置在以紅色為底色的牆上,可使用酒店提供的專用蠟筆在牆壁、窗戶盡情塗鴉,提供三人房及四人房。「工房客房 豪華房」則可在天花板垂掛下來的網子上攀爬、翻滾,讓孩子於客房內盡情耍樂,最多可以五人入住。

 

星野RISONARE大阪-2

星野RISONARE大阪-1而位於頂層的「工房(Atelier)」也是一個讓孩子放電的好地方。工房內分為「興趣」、「探索」、「表現」三個區域,孩子能在各個區域進行選擇、探索及創造。現場還有專業的「工房老師」,引導孩子發揮創造力,挑戰空間、結構、視覺等各種主題,包含單獨與團體進行的專案。

「星野RISONARE大阪」已於2022年12月開幕,下次到大阪家庭旅遊的朋友,住宿名單又+1囉!

 

 

資料及來源:星野集團


星野集團 RISONARE 大阪

地址:〒559-0034 大阪府大阪市住之江区南港北 1-13-11(大阪凱悅飯店內)
查詢電話:+81-6-6614-7845(英文)

官網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