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與大海零距離!星野集團沖繩全新度假村「Hoshinoya Okinawa」7月開幕!

虹夕諾雅沖繩-14

星野集團沖繩全新度假村「Hoshinoya Okinawa」

日本頂級度假酒店星野集團今年除了在沖繩八重山群島開設「星野度假村 RISONARE 小濱島」外,同在沖繩的另一間全新度假村「Hoshinoya Okinawa(虹夕諾雅沖繩)」亦將於7月1日正式開幕,這間新飯店位於沖繩本島中部西海岸的讀谷村,距離那霸機場約一小時的車程,沿海岸而建的度假村,讓您無時無刻徜徉在迷人海景的環抱中,不分四季都能享受悠然自在的度假生活,今年開始沖繩的必住度假村又多一間啦!

 

【沖繩】一秒直奔大海!沖繩「星野渡假村 RISONARE 小濱島」6月登場!享受不被打擾的海島假期~

【遊日情報】東京灣岸最大型商場「有明 Garden」5月登場!200家商店進駐!飯店設24小時露天溫泉!


虹夕諾雅沖繩-1虹夕諾雅沖繩-12「Hoshinoya Okinawa」結合了沖繩自然人文優勢,被擁有珊瑚礁的淺水海岸環抱,度假村以沖繩史蹟石牆建築「御城」為建築概念,靠海的那一側以客房別墅作為牆垣的一部分,陸地則是使用現代化的水泥外牆環繞度假村,建構出既安全舒適、外觀又迷人的度假空間。度假村沿著白沙海岸而建,最大特徵就是所有的客房都是海景房,一整片的落地窗讓旅客在房間內就能享受沖繩的無敵海景,寧靜地欣賞眼前海天一色的美景。

 

虹夕諾雅沖繩-11

虹夕諾雅沖繩-4 虹夕諾雅沖繩-3 虹夕諾雅沖繩-13 虹夕諾雅沖繩-5

「Hoshinoya Okinawa」共有4種房型,分別有私人泳池及沙灘旁邊的Tida (海景別墅)、適合多人入住的Fushi (海景豪華套房)、設有梳化及露台的Haru (海景露台套房)、臥室有大片觀景窗的Tin (海景標準套房),合共100間客房。

 

星野集團沖繩全新度假村「Hoshinoya Okinawa」-8 星野集團沖繩全新度假村「Hoshinoya Okinawa」-6 星野集團沖繩全新度假村「Hoshinoya Okinawa」-7除了住宿之外,還有一間座落於海岸旁的「BANTA CAFE」,這家被巨石所圍繞的隱世餐廳,旅客可以席地而坐或坐在露台觀看日落美景!店內規劃了四種不同風格座席,可以自由挑選沙發座位或露台區,一邊享用沖繩特色的餐點,讓閃耀的沖繩大海伴您度過美好的一天。

 

星野集團沖繩全新度假村「Hoshinoya Okinawa」-10除了絕美的房型、餐食以外,「Hoshinoya Okinawa」也充滿了豐富的休閒活動,包含與海相連的超美公共泳池、放鬆身心的spa療程與有趣的農藝體驗,四周也有許多知名的觀光景點,像是讀谷藝術村、座喜味城等,而最棒的依然是走出大門,就能在不被打擾的海岸線漫步,真的很療癒喔!

「Hoshinoya Okinawa」將於7月1日正式開業,雖然現時暫未能出國旅遊,但擁有如此美景的沖繩度假村,絕對值得先放進必住清單中,待疫情過後再來好好計劃吧!

 

資料及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沖繩全新度假村「Hoshinoya Okinawa」

開幕日期:2020年7月1日(三)

客房設施:100間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読谷村字儀間474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