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洲際集團進駐京都!全新奢華酒店「Regent 京都」2024年開幕!鄰近平安神宮、禪林寺!

regent-kyoto-hotel-1221

洲際集團「Regent 京都」

京都又有新酒店啦!世界知名的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的IHG Hotels & Resorts將會與 GI Capital Management 合作,打造成全新奢華酒店「Regent京都」,現時預計於2024年開幕,酒店坐落在 100 年前由著名園丁加藤熊吉設計的庭園內,鄰近平安神宮、禪林寺、京都御所等景點僅幾步之遙,將提供86間客房,並加設餐廳、酒吧、健身中心、SPA等不同設施。

 

【遊日情報】希爾頓集團旗下品牌!日本京都全新酒店「ROKU KYOTO」2021年9月開幕!

【遊日情報】傳統町家改建而成!京都新旅館「CANDEO HOTELS京都烏丸六角」開幕!


Regent Kyoto-1酒店的位置目前是在1928年開業的著名高級料亭「岡崎鶴屋」,過去曾經接待多名日本皇室、多國元首,包括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已故戴安娜王妃、美國前總統喬治布殊等,是京都最享負盛名的地點之一。

 

Regent京都-3Regent Kyoto-2「Regent 京都」將融合傳統和式風格與近代設計,把建築與庭園景觀完美地融為一體,打造成壓倒性極緻奢華的全新酒店,不僅將設有餐廳、酒吧、健身中心和SPA等設施,更會舉辦各式體驗日本文化、藝術和表演藝術精髓的活動,讓旅客在入住期間能了解更多京都的傳統文化與特色。

 


資料及來源:PR Times


Regent 京都 (リージェント京都)

開幕日期:預定2024年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岡崎東天王町30番地
交通:地下鐵東西線「蹴上站」徙步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