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法國百年頂級品牌進駐京都!全球第二間酒店「FAUCHON HOTEL KYOTO」2021年春季開幕!

FAUCHON HOTEL KYOTO

創立於1886年的FAUCHON,是來自法國巴黎的高級美食集團,其販售的範圍相當廣,包含了甜點, 熟食, 魚子醬, 鵝肝, 巧克力, 咖啡, 茶等等,內容包羅萬象,是旅客到巴黎必逛的伴手禮店之一。在2021年春季之後,集團旗下的全球第二間酒店將會於京都亮相,到時候不用大老遠飛到法國,就能在日本感受這百年品牌的魅力與FAUCHON的經典美食啦!

 

【遊日情報】角落生物 X 阪急電鐵!超可愛「角落生物號」聯名電車2020年9月登場!

【遊日情報】京都全新複合設施「新風館」即將登場!亞洲首間 Ace Hotel!20間店舖進駐

 

FAUCHON京都-5

FAUCHON京都-2「FAUCHON HOTEL KYOTO」預計將於2021年3月中旬正式開幕,是集團繼法國巴黎後於全球開設的第2間酒店,以「AUCHON Meets Kyoto. Feel Paris.」為主題勢必成為賣點。酒店高10層共提供59間客房,作為進軍亞洲的首家飯店,建築裝潢採用了獨特的「奢華巴黎×優雅京都」混搭風格,融合了兩個地方不同的歷史文化及特色。


FAUCHON京都-4FAUCHON HOTEL KYOTO-3

與其他高端酒店相比,「FAUCHON HOTEL KYOTO」的獨特之處在於每時每刻都能讓客戶享有美食體驗,包括在酒店的所有客房內設置了「Gourmet Bar(美食吧)」,房客可以自由品嚐FAUCHON精選的蛋糕甜點及糖果,當然也少不了紅茶及葡萄酒等,讓旅客在房間內都能感受到巴黎的情懷,退房時也會送上專用的紙袋讓你將喜愛的美食帶回家,和家人朋友們分享喔!

 

FAUCHON HOTEL KYOTO-1「FAUCHON HOTEL KYOTO」地理位置絕佳,距離祇園、四條河原町都只需要步行約10分鐘,離鴨川也僅幾步之遙,在位於酒店10樓的接待處、餐廳及酒吧,更可以眺望到京都東山的絕美景色。疫情後大家去日本旅行,不妨入住這間東西合壁的新酒店,感受歷史文化的融合囉!

 

圖片及資料來源:Fashion Press


 

FAUCHON HOTEL KYOTO

開幕日期:暫定 2021年3月中旬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難波町 406

交通:京阪本線「清水五條車站」步行6分

官方網站